注册

ECCO“双涛”首度齐亮相,畅享北欧舒适履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0月17日,北京)2015年10月,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登陆北京悠唐生活广场,继续其2015秋冬“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巡展的风尚之履。ECC

导语:(10月17日,北京)2015年10月,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登陆北京悠唐生活广场,继续其2015秋冬“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巡展的风尚之履。ECCO中国区新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影星刘涛和郭涛携手登台,风尚亮相:刘涛清新亮丽,举手投足间展现出现代女性优雅独立的风采;郭涛潇洒风趣,充分体现他时尚绅士的雅痞形象。这是“双涛”组合首次共同出现在ECCO全国巡展的舞台上,标志着ECCO双代言人时代的崭新纪元。巡展现场,刘涛、郭涛和ECCO亚太区总监、中国区总经理柯乔治先生共同点亮了一张极具丹麦特色的大型明信片,为即将开启的“舒适履程•行走风尚”丹麦之旅献上祝福。

ECCO亚太区总监、中国区总经理柯乔治先生上台致辞

柯乔治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刘涛小姐、郭涛先生担任ECCO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他们亲和的形象,对于事业、生活、家庭的积极态度与热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与ECCO的品牌理念也不谋而合。2015年秋冬,我们将邀请幸运消费者前往丹麦与ECCO一同开启一段真正意义上的舒适‘履’程。”

在现场观众和粉丝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刘涛和郭涛身着设计师C.J.YAO量身定制的高级成衣,搭配ECCO AW15全新鞋款走上T台。刘涛穿着ECCO全新阿丽特系列,弹性天鹅绒表面充满轻奢贵族的气息,女人味十足的鞋款尽显刘涛的优雅气质,搭配柔软舒适的山羊皮材质和贴心的防滑设计,是所有爱美又爱舒适的都市女性的理想之选。郭涛则将ECCO全新里兹系列演绎到极致——ECCO里兹系列并不是普通的正装鞋,它用心的细节设计与经典的正装商务鞋的造型完美结合,精致高贵。鞋款带有一些雅痞风格的细节处理,半皮质的内衬增加了透气性,注塑成型的单层PU鞋底,搭配皮质沿边,轻盈柔韧。众模特们亦以C.J.YAO设计的成衣搭配ECCO鞋履,在几何元素和舒适鞋履的交融变幻间,将ECCO2015秋冬新品的无限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刘涛说:“很荣幸能够成为ECCO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从今年年初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ECCO初次相遇,到最近的2015秋冬广告片拍摄,再到此次ECCO AW2015北京站的巡展,我对ECCO的了解在一步步加深,对ECCO舒适体验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入。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和ECCO一起带给大家更多的舒适与快乐。”另一位品牌形象代言人郭涛则表示:“自从去年成为ECCO风尚行者之后,ECCO伴随着我走过了许多精彩的履程。今年有幸荣升品牌形象代言人,继续和ECCO的贴心履程,让我充满期待。今天能和优雅的刘涛小姐一起出席活动,更是我的荣幸。希望今后我们能一起带给消费者舒适的行走体验。”

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双涛“组合共同点亮北欧”舒适履程“

“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是ECCO多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一直坚持的传统,旨在通过与年轻的新锐设计师合作激发更多灵感,并由此传递自由行走的乐趣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作为中国本土设计师力量发展坚定的支持者,ECCO每年都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以ECCO当季主推鞋款为灵感设计搭配高级定制成衣,迄今为止已与包括王培沂、张弛、MASHA MA、李鸿雁、吉承、邱昊、华娟、王在实、C.J.YAO在内的共计十四位本土设计师成功合作。本次ECCO与C.J.YAO合作,是继2015春夏季合作大获成功之后的再度牵手,最新的秋冬季系列以“力与美的融合”、“简约与时尚并存”为设计灵感之源,用深邃的几何美学、丰富的立体剪裁碰撞北欧设计,共同捕捉舒适行走中的无限风尚。C.J.YAO还专门为ECCO设计了一款图案:她从ECCO“以‘人’为本,以足为先”的理念中产生灵感,结合自己的设计元素,将“人”的形状通过几何方法做了改变,堆叠后产生一颗颗小松树的感觉,配以秋冬深邃成熟的暖色调,象征人和大自然紧密相连。这款独特的图案标志将广泛运用在ECCO的各类礼品上,把ECCO所倡导的北欧生活风尚带给广大消费者。

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刘涛细心欣赏品牌鞋履

精益求精的无尽探索是ECCO努力追求卓越的核心动力,无尽迭新的品牌传播方式则是ECCO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强势助力。全新的代言人将为ECCO品牌注入新鲜活力与充沛灵感,富有创意的北欧之旅则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舒适旅行体验。让我们和ECCO一起,畅享秋冬舒适风尚!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刘涛 郭涛 爱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