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驰“已然/未然”展览开幕酒会 窦靖童惊喜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与英国时尚杂志《LOVE》创办人及主编Katie Grand共同策划“已然/未然”展览,以探讨“

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与英国时尚杂志《LOVE》创办人及主编Katie Grand共同策划“已然/未然”展览,以探讨“何谓当代?”为题,邀请7位当代艺术家以各自的独有视角与创作阐述介于“已然”(NO LONGER)与“未然”(NOT YET)之间的含义,借此阐述品牌侧重当代精神的全新品牌方向。该展览将于10月17日至12月16日在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10月16日,展览开幕酒会于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当晚,各界名流云集,创作才女窦靖童也献上现场演出。

GUCCI已然未然展览开幕酒会_窦靖童

GUCCI已然未然展览开幕酒会_刘雯

GUCCI已然未然展览开幕酒会_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

GUCCI已然未然展览开幕酒会_策展人Katie Grand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