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静佳美妆让肌肤如苗绣般 光华绽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李静与静佳美妆一直关注苗绣的传承和苗族绣娘的生活,为保护即将失传的苗绣技法,扶持这项濒临失传的艺术,把苗绣带到法国巴黎的苗绣公益展,带到世界,让苗绣发光。 自从天猫静佳官方旗舰店首发,已经有越来

导语:李静与静佳美妆一直关注苗绣的传承和苗族绣娘的生活,为保护即将失传的苗绣技法,扶持这项濒临失传的艺术,把苗绣带到法国巴黎的苗绣公益展,带到世界,让苗绣发光。

自从天猫静佳官方旗舰店首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感受到了JPlus静佳苗绣定制天丝面膜的魅力,今年双十一,JPlus静佳带来更多惊喜,让静佳继续带你光华绽放。

  

JPlus静佳苗绣定制天丝面膜

 

  

JPlus静佳法国巴黎苗绣公益展----静佳创始人李静与小P老师

品牌创始人李静说:一直想找一款亮颜、补水保湿面面俱到的多效面膜,膜布还要亲肤。JPlus静佳苗绣定制天丝面膜的设计灵感正来源于此。优质精油和轻布的完美结合,随时随地感受天然的美丽。

 

  

静佳美妆创始人---李静

JPlus静佳苗绣定制天丝面膜甄选天然成分,用最原始的成分呵护肌肤。

蕴含玫瑰精油,透明质酸钠、海藻糖及亲肤蚕丝精华,保湿滋润,有效保持肌肤水润透亮,重现肌肤柔嫩光彩,光滑亮丽。

希望看到更多,请查阅JPlus静佳天猫旗舰店,更多好礼等你哦!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苗绣 面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