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智能珠宝totwoo米兰首发 开创全新珠宝品类


来源:凤凰时尚

由中国知名移动互联网人王洁明携手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创建的心有灵犀科技于10月19日在米兰举行了时尚智能珠宝品牌totwoo的全球首发。借助于最新可穿戴技术、融合了时尚经典元素的

由中国知名移动互联网人王洁明携手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创建的心有灵犀科技于10月19日在米兰举行了时尚智能珠宝品牌totwoo的全球首发。借助于最新可穿戴技术、融合了时尚经典元素的珠宝设计及“形神一致”的产品定位,totwoo智能珠宝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珠宝品类。

米兰时尚图书馆

发布会在被设为米兰世博会时尚信息中心的“时尚图书馆”举行。诸多意大利时尚界人士和媒体盛装出席。人们纷纷表示,totwoo开拓的智能珠宝很可能成为女性首饰盒中常换常新的产品。Totwoo的中的“to”表示一种新的变化,“two”代表了互联网时代的连接,而o则是惊喜和圆满。totwoo的首系列产品被命名为“We Bloom绽放”,分为一款吊坠和一款手镯。尽管是站在科技前沿的产品,但“绽放”身上没有见到任何智能硬件的痕迹。相反,设计师沿袭了最古老的珠宝设计语言,在现代珠宝制作工艺基础上做创新,将“绽放”打造成为全球第一款通体贵金属的智能吊坠,也是世界上最小的磁吸充电可穿戴设备。

现场图片

为了完美呈现“每一颗心灵的绽放都有自己的色彩”这一系列的设计理念,“绽放”的主体分别用黄金、白金、玫瑰金和黑金来对经典的925银进行电镀,同时配以不同色彩的奥地利进口施华洛世奇水晶,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华丽的巴洛克设计风格。在制作工艺上,totwoo吊坠的银链是极为罕见的意大利手工制作的可伸缩炫目双色链,手镯的造型则是当下最流行的开口弹性镯。精巧的粉饼盒似的吊坠充电盒,盒内安放镜子,都处处考虑到女性用户的感受。当深藏珠宝内的“totwoo智慧芯”被激活时,“绽放”中间那颗镂空的“心”就会光芒闪动,人们会在瞬间感受到首饰的轻轻震动,仿佛有人在另一个时空递来问候。

现场图片

“我们采用了国际一线珠宝才使用的工艺和设计思路,但在材质上又尽量做到可以让不同的人以适合自己的价格获取这款奇妙的产品。”主导首系列产品的Marco说,“因此,我们也有金镀银镶嵌天然宝石的设计款和18K金镶嵌天然宝石的高端款”。据了解,绽放系列将于10月26日北京发布会公布价格,同时在www.totwoo.com官网上面向全球进行限量预购。另一个设计风格更复古、中性的“勇敢”系列将于年底发售。

绽放吊坠

千百年来,首饰才是人们身上最习惯且最常见的可穿戴物品,但高科技的可穿戴设备从来没有真正研究过首饰,也没有专注过女性用户的需求。心有灵犀的创始人兼CEO王洁明表示,希望人们见到totwoo的第一瞬间,就觉得它是一个漂亮的、让人心动的珠宝首饰,而不是一个科技属性产品。因此,“绽放”除了有计步、卡路里消耗计算、久坐提醒、紫外线监测和防晒预告等“身体关怀”的功能外,最体现其内在美的是“心有灵犀”功能。“当你的首饰闪光或震动时,它可能是另一个人在传递我想你,或对不起,或我到了,各种只有两人才心有灵犀的默契。生活中,本来就有很多东西是不需要语言表达的微妙感觉,”王洁明说,“在我们的设计里,这种心有灵犀,是一对一的。考虑到男性有时不一定带首饰,我们也允许其中一方可以用手机APP来进行互动。”

绽放手环

“心有灵犀”功能为了把“love”这一珠宝最重要的情感内涵发挥到了极致,还特别为单身人群推出“寻找灵犀”功能。如果没有另一款首饰可以配对,可以轻摇珠宝启用“寻找灵犀”来感受一次陌生邂逅,帮助人们寻找到自己的真爱。

王洁明还透露,totwoo会特别针对中国用户,推出特有的关于“lucky”的功能,这个更独特,更具魅力的功能将在北京发布会时公布。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