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涛:期待与石头探险旅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凤凰时尚独家邀请郭涛、郭子睿全家,携手南澳旅游局和国泰航空,共同开启“绿色行动-保护野生动物活动”之旅。在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时,郭涛分享了对于旅行与家庭教育的独到

导语:近日,凤凰时尚独家邀请郭涛、郭子睿全家,携手南澳旅游局和国泰航空,共同开启“绿色行动-保护野生动物活动”之旅。在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时,郭涛分享了对于旅行与家庭教育的独到见解,并坦言今后希望与石头开启一场探险旅行。

郭涛经常在微博上晒出石头和妹妹旅行度假的照片。作为“中国好爸爸”,郭涛坦言会一直带着孩子们旅行下去。“很多事经历了才会有更深刻的感受。在旅行中,在不同肤色、风景与文化中,孩子们的眼界开阔了,还能了解到很多平日生活中接触不到的新鲜事物。”

郭涛父子踏上南澳行的旅程

儿女双全的郭涛曾谈到对于石头和妹妹的教育方式会有所不同,而对于与孩子们的旅行,郭涛也有不同的期待。“我本身就很喜欢探险旅行,很锻炼意志力。《荒野求生》也是我和石头最喜欢的节目之一,等石头长大一点,希望我们两个男子汉能够开启一场探险旅行。”而对于女儿,郭涛则期待有一天能够与女儿一起走在香榭丽舍大道,看看画展,喝喝咖啡,感受更多文化与精神层面的东西。

图为郭涛一家

对于长途旅行,尤其是亲子出行,郭涛认为舒适的飞行也是旅途中的重要一环。“记忆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全家出动,石头和妹妹刚一到洛杉矶就投入了迪斯尼的怀抱,玩儿得不亦乐乎。”郭涛坦言虽然飞机只是交通工具,却能帮助人们实现了很多美好的愿望,而舒适的飞行不仅保证了体力,也会给旅程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小石头给爸爸倒茶

这也与国泰航空全新品牌理念“翱翔人生”不谋而合,秉承“写意翱翔可以丰富人生”,国泰航空一直致力通过提升地面和机舱产品,为乘客带来舒适愉悦的飞行体验。此次,在前往南澳的旅途中,郭涛也香港停留期间体验了国泰“玉衡堂”头等贵宾室。在这个家一般温馨的空间里,石头也是一展小暖男风采。

郭涛在头等贵宾室休闲看杂志

而让老爸郭涛最为惊喜的是在寸土寸金的香港,能有一个超过2000平的空间空旅客休息,足以体现国泰航空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餐饮服务则是另一亮点,不仅有美味的轻食,还有驻场厨师新鲜炮制的美食。还有多款美食美酒和新鲜调制的鸡尾酒。郭涛也是在贵宾室小酌一杯。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郭涛 国泰 旅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