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历年“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品牌中国风佳作


来源:嘉人

导语:近年来,时尚圈劲吹中国风,除了中国消费者强大的购买力,也离不开“嘉人中国风”盛典对这一潮流的推动。这项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ldq

2011年“跨界”主题

2011年,《嘉人Marie Claire》“嘉人中国风”以时尚界风靡多年的“跨界”为主题,涌现了不少精彩的跨界作品。 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女士与被称为摄影大师和天才画师的冯海携手创作,奉上了这件名为“东风西渐”的手包。冯海在Gucci标志性的手包内侧作画,硬朗精致的手包与冯海中国特色的油画相得益彰,成为中西结合的又一点睛之笔。

Louis Vuitton设计珍贵折扇

法国奢侈品Louis Vuitton在这一年,以一款名为“流连指尖的珍藏”折扇彰显出了浓重的中国风情,这件经过五道特殊工艺制成的Monogram蕾丝中国折扇由巴黎如今仅存的一家制扇家庭作坊制成,是一件以“高级订制”的标准工艺制成的珍藏艺术品。“流连指尖的珍藏”极具中国元素,将时装与手工艺的跨界推向更高的境界。

中国摄影师时晓凡将Lady Dior手包置身于他幻想的场景

70年代的香港充满了魅惑的色彩,黑夜的海滩如此迷人——长居海外的中国摄影师时晓凡将Lady Dior手包置身于他幻想的场景之中并用镜头记录下这个珍贵的时刻,为Dior这一经典传奇之作平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

Moschino的作品“珍藏的记忆”

2012年“穿越”主题

2012年,《嘉人Marie Claire》“嘉人中国风”以近年影视界大热的“穿越”为主题,引领国际品牌游走在不同的时空。比如Moschino的作品“珍藏的记忆”就是顶优雅有趣的帽子,巧妙地将表盘的数字用中文诠释,珍藏的记忆与珍贵的时光都融入到了一顶别致的礼帽中。

MaxMara的作品“宋衣变新装”

MaxMara的作品“宋衣变新装”:简约的白色大衣,肩部的银色装饰,形似中国宋朝女式广袖长衫,而下摆笔直修身,既能演绎出oversize的随性感,又不会使身材娇小的东方女性被衣服喧宾夺主。作品在完美诠释了宋服浪漫及优雅的同时,也延续了MaxMara品牌设计纯粹、简洁、剪裁考究和用料奢华的特点。

2013年“嘉人中国风”以“音乐”为主题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