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历年“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品牌中国风佳作


来源:嘉人

导语:近年来,时尚圈劲吹中国风,除了中国消费者强大的购买力,也离不开“嘉人中国风”盛典对这一潮流的推动。这项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ldq

2013年“音乐”主题

2013年,适逢音乐类节目《我是歌手》走红,《嘉人Marie Claire》“嘉人中国风”以“音乐”为主题,将时装与音乐的对话进行到底。获得年度设计大奖的Frey Wille,用作品“向莫扎特致敬”表达了这个来自奥地利的品牌对莫扎特的礼赞。

Ports 1961则将老上海的爵士乐和“金嗓子”周璇作为灵感来源

而Ports 1961则将老上海的爵士乐和“金嗓子”周璇作为灵感来源,演绎了东方版的“摩登名伶”,结合了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多重气质,在半醉半醒间,用一袭黑色长裙遮盖住忧伤,欲眼迷离着生命的维度。

“艺术”作为嘉人中国风第七年的主题

2014年“艺术”主题

“艺术”作为嘉人中国风第七年的主题,让时尚与艺术这两个人类智慧的结晶相互碰撞,联袂起舞。深爱艺术的Chloé品牌设计师,同样以一袭如暗夜点缀繁星的长裙,向梵高致礼。如同画作一般,Chloe连衣裙以冷色的蓝调为基底,表达如夜般的神秘莫测;加之明黄色的点缀,如此强烈的色调对比,为整体带一丝活泼的气氛。

2014年Dolce &Gabanna为嘉人中国风特别设计的这款别致裙装

鲜艳的宝石、精美的刺绣、热情的红色、明快的蓝色、奔腾的骏马图案,意大利双人设计师组合品牌设计师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先生最驾轻就熟的这些绚丽元素,搭配略带中式旗袍风情的廓形设计,造就了2014年Dolce &Gabanna为嘉人中国风特别设计的这款别致裙装。来自童话故事的灵感,结合传统刺绣和占星学,两位喜爱古典与现代艺术的设计师从来就不缺乏灵感。他们就像童话世界里的国王,双手带有点石成金的魔力,总能为现代女性带来犹如艺术品般美仑美奂的传世之作。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