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年恋夫妻遇尴尬:相差36岁常被错认为父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对相差36岁的夫妻不止一次被误认为父女,这大概是忘年恋人最尴尬的事情…… Keith和Michaela是一对相差36岁的忘年夫妻 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尔的Keith和

导语:一对相差36岁的夫妻不止一次被误认为父女,这大概是忘年恋人最尴尬的事情……

Keith和Michaela是一对相差36岁的忘年夫妻

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尔的Keith和Michaela Manning是一对忘年夫妻,因为年龄相差36岁,所以走在街上常被人误认为父女。不过,这小小的尴尬一点也不会影响两人的感情,38岁的Michaela Manning坦言,自己对老公“爱到疯狂”! 

Keith和Michaela结婚照

5年前,69岁的Keith和33岁的Michaela在一次旅行中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在巨大的年龄差面前,他们非但没有退缩,而是在恋爱9个月之后就结婚了,4个月后,Michaela诞下儿子Alex,如今Alex已经4岁,活泼可爱。在此之前,Keith和前妻还遇有两个孩子,46岁的Mark和43的Michelle。对于老爸如今的婚姻与生活,孩子们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理解。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Michael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一直偏爱成熟年长的男性,“Keith就是我的菜!”她表示,两人的相处方式与普通夫妻无异,唯一的不同就是“一起外出时Keith常被误认为是我的父亲。” 令人倍感温馨的是,最初Michaela把Keith带回家时,获得了家人热情温暖的对待,Michaela回忆说:“当我第一次把Keith介绍给我的家人时,我想象他们应该会很吃惊,然而,我的父亲John却丝毫没有这么做,他非常高兴我能找到这样一位绅士。”

夫妻俩因旅行相识相恋

言谈中, Michaela对如今已经74岁的丈夫赞不绝口,夸对方热爱新鲜事物,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对此,Keith本人也深表赞同,他说:“Michaela和儿子让我充满活力,我喜欢在花园中和他们追逐打闹。”

凤凰时尚独家编译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忘年恋 夫妻 父女 尴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