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再纠结什么样的眉妆最流行 适合自己最重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眉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半永久眉有多火就能看出,虽然半永久眉很省事但在纹眉前找到最适合自己脸型、妆感的眉形才是重中之重。而即使做了半永久眉,依旧需要眉妆技巧来让妆容更加完善。所以今天咱们就来总结

导语:眉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半永久眉有多火就能看出,虽然半永久眉很省事但在纹眉前找到最适合自己脸型、妆感的眉形才是重中之重。而即使做了半永久眉,依旧需要眉妆技巧来让妆容更加完善。所以今天咱们就来总结一下画眉中容易出现的一些小错误。

由于各个时期审美是在不断变化和进步的,眉毛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不管是做半永久眉还是画眉妆其实都无需太过纠结于哪种眉形是当下最流行的。看看这几十年间眉妆的变化你就懂了。

The 1920′s——线型平眉

  

1920年代女星Clara Bow

随着电影业兴起,默片时代的女神巨星Clara Bow可以说是当时的时尚潮流指标。那个年代流行剃掉眉后再用人手画出眉毛,眉毛画的前端笔直尾部弯曲,像是来自铅笔的细线一般,透出阵阵魅惑性感的味道,这种眉形在无声电影时代能够帮助演员在银幕上更夸张的表现感情。

The 1930′s——拱形细眉

  

女星Greta Garbo、Hedy Lamarr

1930年代依旧流行着幼长的细眉,但眉型跟上个年代彻底改变了。从前端较平的眉型改为曲度变大,眉峰更高的美型,夸张一些的话有一点像圆拱型。

The 1940′s——自然挑眉

  

1940年代女星Lauren Bacall

从1940年代开始,把眉毛剃掉这个做法已经不流行了,眉型也变得柔和了许多。为了让眉毛更加立体,女生们会涂上凡士林橄榄油,这样不仅能让眉毛看起来更亮还会让眉毛看起来根根分明,有一点像现在染眉膏的效果。虽然眉型开始变得柔和了一些,但还是会用眉镊修出高挑的眉峰,再搭配上当时非常流行的及肩卷发和极为复古的刘海,魅力十足。

The 1950′s——浓密粗眉

  

1950年代女星Elizabeth Taylor、Audrey Hepburn

随着迪奥先生的New Look新风貌时装的诞生,整个世界的时尚审美也随之改变。眉形同样不例外,人们抛弃了20-40年代流行了数十年的细眉,仿佛一夕之间,女人们都以拥有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那样的浓眉为傲。那时流行的非常浓密的眉妆,眉色深得有点不自然。事实上,当时的眉部彩妆品不像现在这么先进,女明星使用大量眉蜡常常会将眉毛搞得很油腻。

The 1960′s——逼真浓眉

  

1960年代女星Jean Shrimpton、Edie Sedgwick

60年代自然眉妆渐趋自然柔和,没有50年代那般浓重。当时的眉妆会先修剪眉毛,再用眉笔一笔一笔细细小小地勾勒,画出来的眉毛像真实的毛发一样,创造出逼真流畅的眉形。这种对于妆容的极致追求,从女明星们的睫毛上也能看出来。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眉毛 眉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