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再纠结什么样的眉妆最流行 适合自己最重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眉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半永久眉有多火就能看出,虽然半永久眉很省事但在纹眉前找到最适合自己脸型、妆感的眉形才是重中之重。而即使做了半永久眉,依旧需要眉妆技巧来让妆容更加完善。所以今天咱们就来总结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标准眉形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标准眉形

无论眉妆如何变化,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都是画眉的基础,针对每个人不同的眉毛条件和五官结构,每个人的眉形是不同的。

1.眉头

眉头的位置与眼头前面鼻窝的位置是几乎垂直的,大约稍稍超过眼头2-3毫米,超出的部分需要用眉妆来补充。

2.眉峰

眉峰的位置应与瞳孔外侧、同侧鼻翼外侧呈一条直线,且线条柔和、自然,不应太过锋利。

3.眉尾

眉尾的长度应与外眼角、同侧鼻翼外侧呈一条直线,在描画时眉色要渐渐变浅。

由于每个人的眉毛条件和五官结构都是不同的,画眉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范例,更多的是要避免一些日常眉妆中容易犯的小错误,下面就拿起镜子对照自己的眉妆,跟着爱美姐来检查一下你是否有如下的眉妆误区。

  

误区一

1.眉头的颜色不要填太慢,眉形要顺应眉毛的生长方向渐渐加重。

  

误区二

2.眉尾不要过长,眉毛的长短影响着五官的比例,想让脸型看起来更好看就要注意眉尾的长度。可以对着镜子用眉笔进行参照,将眉笔放在与眼睛同侧的鼻翼外侧,并经过眼尾,眉笔延伸到眉毛的位置即为眉尾的位置。

  

误区三

3.眉峰的位置不要太高,同样可以用眉笔作为参照,将眉笔放在与眼睛同侧的鼻翼外侧,并经过瞳孔外边延伸至眉毛的位置即为眉峰的位置。

  

误区四

4.杂乱的眉毛会影响眉妆的整体效果,眉毛周围的杂毛可以用眉刀或者镊子去除掉,过长的眉毛也可以用化妆剪进行修剪。

  

误区五

5.若眉头的眉毛比较稀疏,可以用眉笔和眉粉进行填充。这样能够让眉形更加完整,五官的比例也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眉毛 眉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