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再纠结什么样的眉妆最流行 适合自己最重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眉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半永久眉有多火就能看出,虽然半永久眉很省事但在纹眉前找到最适合自己脸型、妆感的眉形才是重中之重。而即使做了半永久眉,依旧需要眉妆技巧来让妆容更加完善。所以今天咱们就来总结

  

误区六

6.不要用过多的高光在眉毛的周围,可以试试用浅色的遮瑕来突出眉骨的位置,让眼睛更加立体。

  

误区七

7.如果想要加深眉毛,不要用眉笔反复描画眉毛,这样会使眉毛看起来很死板。可以尝试用染眉膏来加深眉毛的颜色,这样会使眉妆看起来更加自然。

  

误区八

8.在画眉时,要尽量完整的填充整个眉毛,眉毛的边缘也要照顾到,这样眉形才能更加饱满。

  

误区九

9.尝试用不同深浅的颜色来填充眉毛,眉尾的位置要稍浅一些,且眉笔和眉粉的颜色要与发色相近,这样眉毛才会看起来更有层次,也更加自然。

  

误区十

10.在画眉时可以用眉笔先找到确认眉形的三个位置,即眉头、眉峰和眉尾,但不要用眉笔画出眉形的边缘。

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再加上注意以上这些容易出错的点,相信你已经能够画出一个不错的日常眉妆了。当然,化妆是个技术活儿,想要得心应手还需多加练习。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眉毛 眉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