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龄女一脸络腮胡挑战审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个原本青春活泼的少女,却在一夜之间长出了满脸络腮胡,她的生活从此变成了一团糟……这样的场景并不是电影情节,而是真实发生在英国女孩哈娜姆•考尔(Harnaa

导语:一个原本青春活泼的少女,却在一夜之间长出了满脸络腮胡,她的生活从此变成了一团糟……这样的场景并不是电影情节,而是真实发生在英国女孩哈娜姆•考尔(Harnaam Kaur)的身上。

哈娜姆•考尔

家住英国约克郡斯劳市的23岁女子哈娜姆•考尔因为一脸浓密胡须而成了众人侧目的对象,她对这种情况并不陌生,因为从11岁不幸患病那年开始,她就一直被这样的目光环绕。

原来,年轻的哈娜姆患有一种名为“多囊性卵巢综合征”的疾病,这导致她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从而导致体毛旺盛。据悉,她11岁时就开始长胡子,由此她受到了同学们的嘲讽,被称为人妖,甚至曾从互联网上收到过来自陌生人的死亡威胁。因此,她又羞又怕不敢出门,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不断地给胡子上蜡、漂白,可是这只会让问题变得更糟糕,体毛越长越厚……这让她痛不欲生,甚至想到自杀。不过,后来在16岁时,她的一次突然感悟改变了她的一生。

哈娜姆患病前(左图)和患病后(右图)

多年以后,她在接受采访时回忆道:“我对自己说:与其有精力结束自己的生命,不如把这些精力用在让你的生活发生逆转,把事情做好上。”后来她决定接受洗礼,皈依锡克教。该教禁止教徒减掉自己身上的毛发,因此,她遵照规定,保留自己的自然相貌,任由胡须生长。经过一番挣扎与妥协,她的家人纷纷接受了她的决定。

哈娜姆和自己18岁的弟弟Gurdeep

重获自信的哈娜姆像其他的女孩一样,穿裙子,戴珠宝,尽情展示美。她说道:“这是上帝赐予我的礼物,这就是我自己的旅程,我会好好爱自己。”不仅如此,她还接受摄影师邀请,拍摄了一组留有胡须的古典婚纱照,而且胡须上还扎有许多小花。她说,这组照片“让我感觉像是一名勇敢自信的女性,不怕挑战社会的传统审美观”。尽管曾受到过死亡威胁,她仍勇敢地将自己的故事分享到YouTube上,她希望和自己的成长过程能影响到有类似经历的女性,帮她们走出生活的低潮,找回快乐与自信。

造型师正在为哈娜姆精心打扮

哈娜姆在镜头前大方展示独特之美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女孩 疾病 络腮胡 勇敢 自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