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静晒性感浴缸照露香肩 贴唇膜眼膜搞怪自拍(图)


来源:凤凰时尚

宁静浴缸中做搞笑面膜 宁静在微博晒出一组躺在浴盆中的沐浴照。她赤裸上身,香肩锁骨一览无余。最搞笑的是她脸上的眼膜和唇膜,造型夸张,让人捧腹。她自称这是“文艺青年偶尔享受逗比生活&rdquo

宁静浴缸中做搞笑面膜

宁静在微博晒出一组躺在浴盆中的沐浴照。她赤裸上身,香肩锁骨一览无余。最搞笑的是她脸上的眼膜和唇膜,造型夸张,让人捧腹。她自称这是“文艺青年偶尔享受逗比生活”。

宁静浴缸中做搞笑面膜

网友纷纷评论:“太符合逗比本性了!”“能不能好好洗澡!”还有网友体贴留言:“听说兰州下雪了—请照顾好自己—本身身体就不好。”

相关新闻

熟女风情! 宁静晒艺术照赤脚露腿至大腿根部

宁静晒照

宁静今日凌晨上传两张穿大衣的艺术照,并配文称:“愿着一袖雅衣,围一身荷香,春,却曼妙脱俗,今夜秋风秋雨瑟瑟,最是安详却蓬勃似春。”照片上她烈焰红唇眼神撩人,赤脚露腿至大腿根部。

宁静秀美腿

网友称其“太性感”,“有玛丽莲梦露的感觉”,“有熟女的别样风情”。也有网友质疑她穿得衣服是皮草不够“环保”。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