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离异女人的困惑:前夫在现妻与我之间游走


来源:凤凰时尚

前夫的条件我该答应吗 网友来信: 卡玛你好!我和前夫结婚十几年,我比他大两岁,因为生活琐事矛盾于四年前分开,是他提出的。但如他所说,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问题,而是他觉得矛盾反反复复导致他心力交瘁

专家回复:

你好!我每天都收到很多来信,大部分来自女性,在她们的感情故事里,那些男人,有的出轨,有的乱伦,有的脚踏两只船,有的无情冷漠对妻子对家庭根本不管……但我觉得,这些男人,都没有你的这个男人恶劣。

在我对人性有越来越多的了解之后,我也越来越悲悯和柔和,越来越不喜欢用极端的词汇,来给一个人下定论,但对你这个男人,我想说:什么是渣男?这就是。

首先,你朋友的分析是有道理的,即:他和他的现任妻子应该早有暧昧,不过他又心里没底,不知道如果和这个女人结婚之后究竟会怎么样?于是他对你说是因为家庭矛盾导致他心力交瘁才想分手的,说冷静考虑之后再复婚,他骗了你,还给你留下希望,其实是给自己留了条后路,如果发现情况不对,他随时可以回头——你这不还在傻傻等着他呢吗?

其次,离婚之后,他一定和那个女人有交往,但是他瞒着你,甚至都再婚了,还是瞒着你,他要你一直做他的备胎。你40岁了,一个女人宝贵的人生就是这样被他消耗、浪费,他有没有哪怕是一丝一毫为你考虑过?没有,他只有考虑到他自己。

再其次,他都再婚了,却不让你将你们离婚的消息告诉儿子,还恬不知耻说“这是他的底线,否则就一刀两断”,他在威胁你吗?他吃定你是离不开他的对吧!所以,他要求你配合他,在儿子面前扮演一个好父亲的形象。有句骂人的话说:又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用在他身上,合适。

再再其次,他对他的现任妻子,也没有什么真情,基本上这种男人就没什么真情,在他的词典里,只有“对我有利的女人”,而没有“我爱慕的女人”。

最后,他一直给你、孩子和你的家庭诸多照顾,你是不是觉得他还挺善良的?是不是觉得他其实对你还是有情意的?别做梦了!告诉你吧,他这样,一方面,是用这些来控制你,让你对他不死心、离不开,另一方面,他这样做,其实是为了满足他自己“立牌坊”的私欲,他会觉得自己做人是如此完美:看我,都离婚了,还对前妻、孩子、前妻的家人这么好!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一定是个自我感觉极其良好的人。

他还真是为所欲为,将一切都操控、玩弄于股掌之间啊,是谁给了他这样的自信和优越感?这个男人的自私、伪善,让人叹为观止,你还真是有眼光,呵呵。

不说他了,说你。你就贪恋这么一点点温情?这么一点点帮助?这么一点点工作上的舒服悠闲?离开他你就活不了了?会死吗?

即便会死,也要离开。你才40岁,一切都可以重新再来,可如果你继续和这么个渣男不清不白地扯在一块儿,你的人生将会落入完全被动、无助、绝望的境地,到那个时候,你会彻底沦为他手里的一块橡皮泥,他想把你揉成什么样,你就得是什么样。

是时候你该知道,这个男人对于你,只是“我儿子的父亲”,其他没有任何意义。将他丢掉,对,就像丢掉垃圾一样。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前夫 离异 困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