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嘉人中国风”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华美揭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0月23日,北京,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2015“嘉人中国风•独具异格创造唯一”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在北京紫禁城

导语:2015年10月23日,北京,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2015“嘉人中国风•独具异格创造唯一”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在北京紫禁城太庙华美上演。作为时尚圈翘首以盼的年度盛典,今年21个独具异格的全球顶级时装品牌以电影为主题带来精美绝伦、堪称“唯一”的经典作品,作为本届“嘉人中国风”的独家冠名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为本次活动提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并携新奥迪A7家族在盛典上惊艳亮相,为本届嘉人中国风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5嘉人中国风盛典在紫禁城太庙华丽上演,逾千名嘉宾到场

著名歌手品冠深情演唱

著名歌手齐秦压轴演唱

2015嘉人中国风得奖作品大秀

2015嘉人中国风得奖作品秀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