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先孕后婚嫁富二代我悔不当初


来源:凤凰时尚

我对这段婚姻悔不当初(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我一直看您的文章讲解,很多东西分析的很透彻,于是我也忍不住给您说说心里话。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在大四实习的那年经过朋友

我对这段婚姻悔不当初(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我一直看您的文章讲解,很多东西分析的很透彻,于是我也忍不住给您说说心里话。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在大四实习的那年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和他在交往不到半年后,刚刚毕业的时候嫁给了他,可以说我们是属于闪婚吧,在得知我准备结婚的时候我父母是坚决反对的,因为我刚刚毕业就已经考上了事业单位的工作,并且他家在当地还算是有钱人吧,他也是个富二代,文化水平很低几乎没有读过书,而且在原来经常的换女朋友名声不太好,他在他家的关系下进入了一个国企单位。

那时候我觉得人是可以改变的,并且在我们交往的这个过程中他对我也还是不错,可能是我太年轻了总觉得父母的话我不想听,婚姻我自己做主,于是这开启了我这段不顺利的婚姻。

我和他结婚两年了,在订婚的前一天因为一件小事他就动手打了我,当时是他第一次动手我坚决要分开,但是事情发生后当着他父母的面他也做出了承诺,再想着当时我肚子里的孩子我忍了,我以为他会改,于是还是继续和他在一起,但是在结婚后他整个人变了,脾气特别不好,动不动就当着特别多人的面吼我,只有有那么一点不开心,他就表现在他的脸上,整天阴沉着脸也不和我说话,我都觉得一看到他的样子很烦。当然也有好的时候,就是对我好的时候他会特别的好,于是就在这段婚姻中继续坚守,我以为只要我让着他,只要我做的够好了他看到了也会改变的。在家里他从来不做家务,不煮饭,基本不带娃儿,一天都抱着手机耍,而我每天下班之后回家煮饭,做好了喊他吃,他吃了就丢下碗筷又去看电视,什么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这些我都忍了。

但是就在上个礼拜我们爆发了一次严重的冲突,那天我是在单位培训,培训结束后本来单位是安排了吃饭,我也给他说清楚了。挂电话后同事说换个地方和几个朋友吃,并且都是我认识的朋友,于是我就同意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就没有给他打电话说了,巧的是在我们去的那家吃饭的地方正好是他吃饭的地方,我一进去坐着就看到了他的同事,我也和他同事打了招呼,后来他出来了当着我同事的面他就表现的很不高兴,搞的我同事还很不好意思,于是我草草的吃了饭就回家去了。中途我们也没有联系,因为我知道他那个脾气绝对不会说出什么好话的。

晚上十一点过的时候他回来了,喝了很多的酒,我当时已经睡下了,他一回来就质问我为什么骗他!我就说我没有骗你你听我给你解释,但是当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就过来抓着我的头发,打了我两耳光,我想躲,他就越凶,然后就一直骂我说难听的话,说着说着他就把手机拿起来砸在我的头上。他妈听到动静了就过来了,然后就一直骂他把他挡着,可越是这样他反而更凶,一直要过来打我,后来他姐和他姐夫也过来了,他姐夫一直把他按倒,他就一直说要把我打死,并不断的要往我这边扑过来打我,但还好他姐夫一直按住他……我后来就给我自己的妈打电话,她知道后过来了很生气就骂他,然后他更凶了一直在那儿骂我妈,我当时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赶过去给我妈拉起来,说我们走!在这个过程中我妈准备去抱娃儿,当时我们闹的时候娃儿听到声音已经醒了,一直在他奶奶手中抱着的看着他爸发疯,在这个过程中他都没有哭,因为当着孩子的面他也不是第一次打我了,他姐就过来推我妈就吼我妈,然后他们就推搡着,我就过去给我妈拉走了,这样闹起真的没有必要。

当时我心已经死了,我怎么对他的可换来的却是一次一次的伤害,第二天了他酒醒了就来给我道歉,给我跪起,求我,说只要我回去他什么都答应我,我没有理他,我什么也不想说,现在我们一直冷静了几天了,我现在真的很乱,我想离婚不想在过这样的日子了,但是一想到娃儿,我心就是硬不起来,我现在好迷茫,好迷茫,老师,您给我点建议吧!希望您能开导开导我,这些话我没有对任何人说,压的我快喘不过气了。这段婚姻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先孕后婚 富二代 后悔 家庭暴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