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诗普琳“爱诺”系列对戒 “自心之诺 真爱使然”


来源:凤凰时尚

承诺之于爱,是表露心迹,是谱写乐章,是积累回忆,是守候幸福。 诗普琳爱诺系列对戒,表露渴望共度所有美好时光的心迹,谱写经时光试炼灵魂契合的乐章,积累涓滴细流穿过时光之河汇入爱海的回忆,守候爱情之树在时

承诺之于爱,是表露心迹,是谱写乐章,是积累回忆,是守候幸福。

诗普琳爱诺系列对戒,表露渴望共度所有美好时光的心迹,谱写经时光试炼灵魂契合的乐章,积累涓滴细流穿过时光之河汇入爱海的回忆,守候爱情之树在时光中开花结果的幸福。爱情与时光之美,在这里相遇融合,宛若天成。

爱的诺言,无需华丽宣言。一句“我在”,远胜千百句“我爱”。深情长伴,让爱意真诚流转于你我指尖。

爱之初,爱情初见;爱之吻,爱情炙烈;爱之印,爱情升华。真爱闪耀,从心动到古稀。

爱之初爱情初见

 

爱之初爱情初见

爱的动脉,发自内心,循环律动。

爱的诺言,无需华丽宣言。一句“我在”,远胜千百句“我爱”。深情长伴,让爱意真诚流转于你我指尖。

爱之初对戒,寓意心脉隐约共振,爱情持久保鲜。厚实戒壁如强健动脉,输送爱的血液,心跳脉搏周而复始,恋爱频率永不停止。

爱之吻爱情炙热

 

爱之吻爱情炙热

爱的吻痕,永久封存

爱之吻对戒,一个吻打开一个唯美绚烂的爱情世界。独特的对触合心设计是爱人相互依赖、心灵交付的完美诠释。每次相对都是心灵的交互,三百六十度和谐浪漫,熠熠生辉,交相呼映,一吻定情。

爱之印爱情升华

 

爱之印爱情升华

你我的私人订制,专属密码

诗普琳爱诺系列对戒,熔铸爱的时光,讲述爱的故事,配对爱的DNA。“自心之诺真爱使然”,指尖的深情永伴,心头的挚爱承诺。诗普琳珠宝,诗意时光,真爱永驻。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