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设计产生更大价值 2015 DHUB设计汇正当时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0月28日,随着开幕酒会音乐的缓缓升起,2015 DHUB设计汇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时尚回廊正式拉开帷幕。DHUB设计汇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以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

导语:10月28日,随着开幕酒会音乐的缓缓升起,2015 DHUB设计汇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时尚回廊正式拉开帷幕。DHUB设计汇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以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支持设计与市场对接、扶持青年设计力量为核心,是以强化设计交易和商业落地功能、突出服务和创意为主的新形态展示平台,是中国国际时装周功能的延伸。本届DHUB设计汇为期3天,共有近50个中外品牌参与展示。

2015 DHUB设计汇

在参与展示的品牌中,有近1/3为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及知名品牌,国内方面则包含了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独立设计师及设计新秀等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地区的品牌参加,品类覆盖女装、男装、童装、手袋、鞋帽、珠宝、玩具及婴儿用品等。另外,本届DHUB设计汇独立设计师品牌占比超过70%,其中80后设计师成为重要的设计力量,凸显了DHUB设计汇作为扶持青年设计力量展示平台的功能得以发挥。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中)与嘉宾合影

在去年首届DHUB设计汇期间,DHUB设计汇牵手当当网,为设计师品牌打造电商平台专区,开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建立优秀设计师的电商扶持平台计划;今年DHUB设计汇再与京东合作,在京东平台推出DHUB设计师集成店,以此助推中国原创设计,引导优秀设计师与商业平台对接,促进原创品牌快速发展。此项目的建立代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对建立优秀设计师的电商扶持平台进入实质操作阶段。本届DHUB设计汇期间,全球奢侈品知名电商——寺库参展DHUB设计汇,并将继续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标志着DHUB设计汇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为设计师打造全方位的电商扶持平台。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先生致辞

专业观众方面,本届DHUB设计汇重点邀请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杭州、成都、长沙等二线城市的买手店、集成店,同时还邀请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北方地区,以及全国重点商场、专业市场、购物中心及贸易渠道商。另外,时装周期间,70余场专场发布蕴含的众多代理商等专业观众也将为DHUB设计汇打造设计与交易的商贸平台提供支撑。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领导与美女嘉宾合影

在为期三天的设计汇期间,还将举办以众筹与设计师品牌的互助共赢、品牌在移动互联时代的渠道新模式为主题的沙龙活动,WOW-IN哇吲•刘盛毅手袋发布会以及买手见面会等7项专题活动,为参与展示的设计师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与商贸对接的机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领导与参展品牌设计师亲切交谈

本届DHUB设计汇在规模上虽较去年有所缩小,但将更精确匹配品牌与专业观众的对接,真正为设计师与市场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易的桥梁,促进设计师与买手、渠道之间的交流。此外,DHUB设计汇的举办得到了多个领域商业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感谢751D•PARK提供场地支持、CHERRY CHAU为开幕酒会提供嘉宾造型及礼品支持、VAI-MILANO为VIP室提供下午茶点,他们为提升DHUB设计汇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支持。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