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圣节妆容教程 疤痕妆也能信手拈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眼看着还有几天万圣节之夜就要到了,今年的万圣节正好赶上周末,有充分时间做准备,有没有想好妆扮成什么样去吓人?没有高超的“易容”技术?没关系。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进阶版万圣节

导语:眼看着还有几天万圣节之夜就要到了,今年的万圣节正好赶上周末,有充分时间做准备,有没有想好妆扮成什么样去吓人?没有高超的“易容”技术?没关系。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进阶版万圣节妆容教程,由简到深,随你选!

嗜血僵尸妆

嗜血僵尸妆

别看咱这妆容的名字可怕,但在万圣节的妆容里觉得算是非常入门级的。

自制妆容血浆

首先要画好日常的妆容,接下来就是要准备好化妆要用的血浆,可以去网上买道具血浆,也可以用自己的红色唇膏DIY。将唇膏膏体刮下一节放在调色板上,然后加上一点点黑色眼线膏,颜色把控可以看自己的喜好,想要血色浅一些就唇膏多一些,想要血的颜色深一些就稍稍多加一些黑色眼线膏。然后,将两者充分混合在一起,这样妆容道具就准备好了。

打造步骤

这款妆容真的非常的简单,找一只用旧了的彩妆刷,先用刷子杆部蘸取一些“血浆”,然后涂在嘴角的位置,不要涂得太均匀,越凌乱越好。接着用刷子蘸上“血浆”,将“血浆”弹在脸上,打造出喷溅的效果。

完成

打造完成,是不是非常的简单但又很逼真呢?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妆容 一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