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男人口述:我抛弃糟糠痴迷已婚的她


来源:凤凰时尚

一个离婚男人的困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1、她是个情感经历复杂的女人 拉拉是我的同事,从小命运坎坷,生下来就被法律上的父亲知道是个“野种”,被她母亲送

一个离婚男人的困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1、她是个情感经历复杂的女人

拉拉是我的同事,从小命运坎坷,生下来就被法律上的父亲知道是个“野种”,被她母亲送给姥姥抚养,米汤喂大,六岁因为上学来到父亲身边,父母正在闹离婚但还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她被判给父亲(姐姐判给母亲),父亲因为她和母亲说话而打她,母亲因为她不叫妈也打她,在这样绝望的环境里养成了她倔强、顽强、自立的性格。

她后来考上了师范,做了小学老师,因为文笔好,后来辞职做了记者,心中的大学梦又促使她后来自学考上了大学,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她先生,他俩互相鼓励,相互扶持,先后留学国外。她先生研究结束后,不顾拉拉留在国外的提议,回国走上了仕途,拉拉当时被迫追随她先生,不得不中途辍学回来,当时她已怀孕也是原因,后来拉拉凭着自身的努力获得最高的学历与职称。

她先生后来工作调动常年在外,大概平均一周回来一天,基本没有时间陪家人,没有为这个家庭做多少有益的事情,反而回来了还用领导的姿态与口气与她说话,不回来还好,回来夫妻之间差不多要生气吵架,所以孩子的抚养与教育及其他所有的家庭琐事基本上都是她一手承担,而且金钱上很独立,她只花她自己挣的钱,她先生的钱、精力与资源基本上花在老迈的自己的父亲及兄弟姐妹及其子女身上,她先生对兄弟姐妹及其子女简直是无原则的付出与袒护,拉拉不仅不能管,就是抱怨她先生的家人几句,她先生就跳脚甩手机之类的反应。这也导致他们以前经常吵架。拉拉不喜欢她先生爱应酬,更不喜欢陪他应酬,感情也在不断的争吵及她先生的说教中消磨殆尽。他们年轻的时候确实很恩爱,不过后来的夫妻关系因为吵架等原因越来越疏远与淡漠,听她自己说,他们三年多没有夫妻生活了(算上我们在一起后,估计四年以上没有了)。现在她的儿子已经到国外读中学去了,大部分时间她都是孤身一人生活。

2、我沉迷婚外恋抛弃糟糠妻

再说一下我们的情感经历。我们俩非常真诚的互相诉说了自己的情感经历。她在她先生调到外地任职的那几年内,曾经有过一段婚外情,后来在那个男的老婆喝药及扬言要曝光二者关系的情况下,两人断绝了来往。后来她来到了我这个单位,起先不解风情的我并没有注意她,她说她来到就注意到我了,默默关注我两年多,期间她也通过某种方式与场合接近我,但都没有引起我的注意。后来她请我和几个同行朋友吃饭,算是熟悉了。随着联系的增多,逐渐由相知到相爱,我们不由自主的走到了一起,为此我走出了我的第一段婚姻。

当然我的婚姻也不幸福,和大多数婚姻一样,从开始的甜蜜慢慢沦为搭伙过日子的模式,缺乏激情与动力。我的情况有点特殊,我的前妻身体差,几次孩子都保不住,后来我们领养了一个女孩(现在刚13个月),在离婚这个涉及到前妻的利益的过程中,我领略到前妻以前没机会曝光的、与其教育与职业不相称的自私、虚伪及无尊严。前妻不断的拿这个女孩做武器及其他限制约束我的自由与尊严的诸多言辞与行为,慢慢消磨并最终消灭了我因出轨对她的歉疚以及十几年婚姻培养起来的亲情,最终在今年二月我们结束了十几年的婚姻(孩子归我,她不出一分钱抚养费,房子一人一套)。

事实上,在我出轨几天后,我就向前妻坦白了出轨的事情,但没有告诉她拉拉的姓名,不知道前妻怎么知道并找到拉拉的电话,并居高临下的道德谴责、痛骂她。在我与前妻离婚的过程中,拉拉一直站在前妻的角度把我推向她,教她怎么说怎么做才能挽回我的心,但前妻的做法往往相反,例如她给我爸及我家所有亲戚打电话,导致他们都电话谴责我,给我无形的压力与痛苦,当然这些都没能阻止我走出婚姻。

同样的,在去年九月份在我们刚开始这段情感经历时,拉拉就和她先生说过,她已经找到适合结婚的对象,提出与她先生解除婚约,后来两人商量不能让她儿子知道这件事,我和拉拉也决定等她儿子出国后再确定我们的事情。九月份她儿子出国接受高中教育,拉拉和她先生又提离婚的事情,她先生没有答复,碰巧这两天她公公去世,这几天奔丧去了。就在公公出殡这几天,她的先生言语冒犯令她非常生气,没有等到公公出殡就从农村负气回到自己所在的城市,我说她这一任性行为几乎彻底毁灭了她先生几十年来在亲戚朋友面前树立的美好形象,她说她不后悔,是他咎由自取,通过这一行为她也决定了走出和她先生的婚姻。

从今年七月份的暑假开始,我们俩共同奔忙开了一个培训班,拉拉特殊的身份与曾经的经历,使我们的培训班前景可期,我和拉拉几乎每天都见面,她上课,我陪伴她。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俩也有着难以言说的默契与投合,好像我们是已经生活在一起十几年的夫妻一样的温馨、快乐、和谐与幸福,我们的性生活也同样非常默契与融洽。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婚外恋 前妻 离婚 情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