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让患癌症的妻子开心 他穿了12年粉色蓬蓬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个五大三粗的中年男人,却连续12年穿着一件粉色的蓬蓬裙走遍世界各地,这听起来是一件荒诞不经的事情!然而,这看似惊人的举动背后,却隐藏着深深的爱意…… Bob Ca

导语:一个五大三粗的中年男人,却连续12年穿着一件粉色的蓬蓬裙走遍世界各地,这听起来是一件荒诞不经的事情!然而,这看似惊人的举动背后,却隐藏着深深的爱意……

Bob Carey在雪地中穿着粉色蓬蓬裙

Bob Carey的动作十分逗趣

照片中这个身穿粉色蓬蓬裙的男人,名叫Bob Carey,是一位美国摄影师。2003年,Bob的妻子Linda罹患乳腺癌。从那时起,为了赚取妻子的治疗费用,Bob只能更加拼命工作,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Bob 常常不能陪在患病的妻子身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Bob 穿上一条粉色蓬蓬裙,他把这张照片发给了Linda,当时,Linda恰好正准备去做治疗,拿起手机看到这张滑稽的照片,不禁被逗得哈哈大笑。

得知妻子的反应后,Bob 决定把这份快乐和幽默一直延续下去,帮助妻子以更乐观积极的态度对抗癌魔!这条粉色的蓬蓬裙,成了他背包里的常旅客,每当工作结束后,他就会在当地穿上裙子拍下一张照片,逗妻子开心的同时,让妻子也看看自己看到的风景。而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Bob的照片构图精美,意境别致,在搞笑之余,颇具艺术水准。

Bob拍色的照片搞笑之余颇具艺术水准

色彩和谐有趣

Bob 还记得,自己刚开始实施这项计划的时候,遇到很多异样的眼神,甚至有警察过来干涉。但他每次都不厌其烦地跟大家解释,在知道原因后,大家都给了Bob 送上了最温暖的拥抱和微笑。甚至一起合影留念,给Linda送上祝福。Bob把这些照片上传到自己的个人主页,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都为他们的爱情深深打动,这条粉色的蓬蓬裙,成了联结爱心的纽带,不少人模仿Bob的举动,穿着同样的裙子拍照并上传到网络,表示对他们的支持,也呼吁更多人关注乳腺癌,关注女性健康。在大家的鼎力相助下,Bob和Linda建立了专门帮助乳腺癌患者的专项基金会。

Bob和Linda幸福相拥

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穿着同样的裙子拍照送上祝福与鼓励

Linda 感动的说:“老公对我来说就像个超级英雄,每次看见这些照片都会心情特别好,我也会把照片拿给病友们看,让她们也开心起来。”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编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乳腺癌 蓬蓬裙 妻子 真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