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品婆婆爱搞“突然袭击”吓坏小两口


来源:凤凰时尚

婆婆“突然袭击”吓坏小两口 网友来信: 男友家在一个小城市,我家在大城市,说实话我长得还算漂亮比较有气质,刚恋爱那个时候我挣钱也比他赚得多,就我这样的女孩子不是自夸我真能找到更

婆婆“突然袭击”吓坏小两口

网友来信:

男友家在一个小城市,我家在大城市,说实话我长得还算漂亮比较有气质,刚恋爱那个时候我挣钱也比他赚得多,就我这样的女孩子不是自夸我真能找到更好的,也是因为爱情我选择了他(有套房子,没钱没车)。

他23,我22,那一年,我第一次跟他回他家。他父母是当地的公务员,家庭条件一般,不知道是不是给我看的,老是说现在一个月就2000多元的收入,还要帮他儿子还按揭,我一个年级轻轻女孩子工资至少都是3000多,她们几十年的领导了至于吗?我姑且听着,反正也没想用他们的钱。

当天晚上吃饭,他妈妈看了我一眼,他儿子悄悄问,漂亮吧,他妈妈没回答,对我不冷不热,吃晚饭去散步,当时我男友真的很穷,钱包里就揣着1000多元钱,他妈妈说,该还贷款了,瞬间就把钱收了存进银行卡,我傻了,我还在旁边,那是我俩的钱,就这样被没收了。第二天我就走了,我想这是下马威吧,不喜欢我我就走了。然后我一走,他妈妈就把钱给他儿子了。两年后,她还找了个机会跟我解释,说是希望儿子讲信用,答应了付一半按揭就要实现。我认了,毕竟已经过去了。

我男友那个时候在当兵,他恋爱一年的时候,他退伍了,我们住在了一起,可是没过多久他积攒的2万多元钱就被我们不知道节约地花完了。他找他妈借钱租房子,他妈说,你找你女朋友拿呀,她都不管你,你还不回来!(她妈妈非常希望他能回家,去做他规划的儿子)。他妈说找好了关系让他儿子回去2个月,把驾照学了,然后再回来。结果他回去,他妈妈给他安排了各种公务员考试,说你要考好了,就把你女朋友接回来一样的。

不顾一切反对,我男朋友想尽办法还是回来了,此处省略一万字……

回来了以后,我们租了个条件很差的房子,我父母很心疼我,但是也没管我,毕竟是我自己的选择,他妈妈第一次来就哭了,坐在地上哭说我儿子连妈妈都不要了,就来跟你受苦……我简直无语了。

后来,婆婆终于同意让男友留在我的城市,恋爱三年,也是该结婚的时候,我男朋友回家拿户口本,一次两次三次,要么就是忘记拿了,要么就是找其他结婚,反正就是拿不出来,最终我们妥协,决定等我本命年过了就领证兼办婚礼。

后来的事情,就是装修房子,他妈妈从他们老家来我们这里,每次的油费都花1000元左右,但是认为我们年轻人不会买东西,所以基本每周一次来买材料等等,来了10次终于把东西买完了,我们也住进去了,但是基本上半个月就要来看他儿子一次,有时候是突然袭击不打招呼,我们在家都很随便的穿衣服,她有时候突然开门就进来,我和男友正在亲昵,当场吓的腿都软了……

端午节他妈妈安排了8个亲戚来家里朝贺,问题是家里很小只有60多平米,他们就打算在家里打地铺,我说出钱去开宾馆,他妈妈说这不可能呢,怎么可以让亲戚住外面,现在我也回家了,管不了也很无语,大家说说,这是极品还是我太在意?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婆婆 小两口 突然袭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