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浓妆后该如何补救受损肌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万圣节变妆过后你一定会面临一个棘手的肌肤修复问题,卸除厚重的妆容、疏通堵塞的毛孔...等等工作都要做好,学习下面的5点对策,让你在万圣节后第二天,立马恢复光洁的肌肤。 在浓妆前不要过度清洁 在

导语:万圣节变妆过后你一定会面临一个棘手的肌肤修复问题,卸除厚重的妆容、疏通堵塞的毛孔...等等工作都要做好,学习下面的5点对策,让你在万圣节后第二天,立马恢复光洁的肌肤。

在浓妆前不要过度清洁

 

在浓妆前不要过度清洁

浓妆过后想必大家都想要做一个非常彻底的卸妆清洁,但不要将这一步放在化妆前。蒸面和去角质会使面部的毛孔被打开,厚重的妆容会容易进入毛孔,所以深度清洁还是要留到卸妆后再做。

在上妆前涂抹凝胶保护痘痘

 

在上妆前涂抹凝胶保护痘痘

如果在浓妆前长了痘痘,可以用祛痘凝胶盖在痘痘上,这样不仅能够隔开肌肤与底妆,还可以帮痘痘更快的消下去。在底妆前使用隔离也很重要,它能够封住毛孔避免粉底堵塞毛孔。

不要在妆容中使用胶水

 

不要在妆容中使用胶水

如果你打算常识非常夸张的另类妆容,也准备好了一个卸妆的大工程,还有各种颜料的余色需要反复清洗等等,那么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千万不要为了追求妆容的夸张而是用胶水。如果想打造在肌肤上打在疤痕妆,可以用假睫毛胶或者牙膏来代替胶水,在卸除时可以使用婴儿油作为润滑剂。

先使用润肤乳卸妆

 

 

先使用润肤乳卸妆

再写出各种浓妆、颜料、假睫毛时可以先用旧的润肤乳,按摩需要卸妆的部位,让妆容融化、软化,然后再用卸妆油等正常的卸妆步骤进行卸妆,最后再用洁面皂进行清洁。

第二天进行去角质

 

第二天进行去角质

经过了浓妆的洗礼,肌肤需要一个彻底的排毒,所以可以进行一次比较彻底的去角质,然后再用一些具有收敛作用的面膜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卸妆 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