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大秀性感造型抢先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维密大秀开秀在即,维密的官方首先发布了三张此次大秀的速写造型图,其中包括一张天使超模的图,另外两张分别是Fireworks和冰雪天使的造型,虽然目前哪个模特穿哪个造型并还没有确定,但是却依然引起

导语:维密大秀开秀在即,维密的官方首先发布了三张此次大秀的速写造型图,其中包括一张天使超模的图,另外两张分别是Fireworks和冰雪天使的造型,虽然目前哪个模特穿哪个造型并还没有确定,但是却依然引起热议:这会是今年最热辣的造型吗?

提前曝光的天使超模造型

冰雪天使造型

Fireworks造型

维密秀凭借世界上最性感的盛会而知名,每年维密都会推出价值百万美元的钻石Bra,今年也不会例外。维密每年还会有不同系列的主题大秀,今年最受期待的应该是冰雪天使系列,此系列通过令人眼花缭乱的亮片装饰以及低胸设计来突出内衣本身,以及以冰雪为灵感来源的翅膀。

图为34岁的超模Adriana Lima在2014年维密大秀上的造型

本次的维密大秀除了熟悉的面孔,包括Adriana、Alessandra、Behati Prinsloo、Candice Swanepoel、Lily Aldridge以外,还会推出品牌最新的十名天使模特,她们在今年四月的时候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天使翅膀。

另外,此次的三名表演嘉宾也早已宣布名单,他们分别是:Rhianna,她在2012年的维密大秀上担任过表演嘉宾;Selena Gomez以及The Weeknd。

价值百万的Fantsy Bra

2015年的三位表演嘉宾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