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剑桥最新Super Safari幼儿园英语课程将在中国推广


来源:凤凰亲子

10月29日,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剑桥大学出版社与东方之星学前教育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此举行。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强强联手在中国推广剑桥大学出版社最新的Super Safari幼儿英语课程,为中国

10月29日,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剑桥大学出版社与东方之星学前教育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此举行。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强强联手在中国推广剑桥大学出版社最新的Super Safari幼儿英语课程,为中国3—6岁的幼儿提供基于“全人教育”先进理念的英语学习课程体系。

剑桥大学出版社首席运营官Peter Phillips先生和东方之星学前教育机构董事长杨文泽先生分别致辞。合作双方高层代表,以及中国幼儿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培训机构和一线教育工作者现场见证签约仪式。

杨文泽先生表示,东方之星多年来一直坚守优秀的教育理念,追求高品质的教育内容,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是基于对教育理解的高度一致。

Super Safari英语课程是剑桥幼儿英语课程的巅峰之作,由剑桥大学出版社享誉国际的幼儿英语教育专家研发和编写,是专为3-6岁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学前幼儿量身定做的英语教程,采用“whole child approach”的全人教育理念,在发展幼儿英语语言能力的同时,发展幼儿的逻辑思维、社会价值和运动感知等技能。这种先进、全面的英语教育观,确保了幼儿在学前阶段能够掌握必要的多样化技能,从而信心饱满地继续他们的学习旅程。

东方之星经过20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持续创新,研发范围涵盖幼儿园课程、家庭教育产品、教师在线服务等多个领域,已获得全国超过6000家幼儿园和300万家庭的信任,现在已成为中国前瞻性学前课程及服务的推动者。自成立以来,东方之星致力于实现先进教育理念到教学实践的高效转化,注重儿童全方位的综合能力的开发,成功研发了中国第一套幼儿园思维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而剑桥Super Safari幼儿园英语课程倡导全人教育,认为学语言是开发思维的良好手段。双方的理念不谋而合,这正是双方此次能达成战略合作的最重要基础。

通过此次合作,东方之星的教育研发及教研服务等各项工作借助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教科研支持,更具国际视野,比肩国际水准。

东方之星作为中国前瞻性学前课程的推动者,致力于中国学前优质教育内容的普及与提升。借助东方之星20年建立的营销体系,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Super Safari幼儿园英语课程通过东方之星在全国31个重点城市和地区成立的19家分公司、50个办事处,将被更多幼儿园、培训机构使用,更快、更高效地在中国推广,尽早让更多的中国儿童受益于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同时,东方之星高度渗透的专业教研服务,保证国际化教育理念在国内的普及与实施,实现教育工作者教育理念和教学水平的普遍提升。

与会专家认为,作为在各自领域卓有成就的行业领导者,此次的强强联合,将推动中国幼儿英语教育以及整个学前教育行业迈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张勤]

标签:教育 东方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