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涛”暖心演绎ECCO秋冬风尚


来源:凤凰时尚

2015秋冬,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蓄力携手两位代言人-刘涛、郭涛,拍摄秋冬广告大片,暖心演绎经典北欧秋冬风尚。 ECCO蓄力携手两位代言人-刘涛、郭涛 本次,ECCO延续经典传统

2015秋冬,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蓄力携手两位代言人-刘涛、郭涛,拍摄秋冬广告大片,暖心演绎经典北欧秋冬风尚。

ECCO蓄力携手两位代言人-刘涛、郭涛

本次,ECCO延续经典传统,带来ECCO Dress Comfort舒适履程系列,秉承全天候畅享舒适的设计宗旨,利用优质皮革和精研工艺,全力打造完美舒适鞋履。刘涛用自身的优雅魅力诠释出ECCO Dress Comfort舒适履程系列的清新自然与无限舒适,穿着ECCO FINDLAY芬莱系列的郭涛也把自己闲适雅痞的帅气风格一展无疑,“双涛”共同传递出温暖简约的北欧风尚。

ECCO TOUCH 75B触感75系列

ECCO TOUCH 75B触感75系列

永恒经典的双拉链中靴,搭配全牛皮的质感鞋面,辅以温暖羊毛内里,ECCO TOUCH 75B触感75系列带给你的是自然主义与北欧极简风尚的完美融合。七点五厘米的高跟拉长你的腿部线条,而精湛的注塑工艺让你无拘无束地享受行走,令舒适每时每刻环绕在你的身边。深沉的色调并没有遮掩住女性耀眼的光芒,反而烘托出知性优雅的高贵气质。面对这样一双秋日鞋履,随性自然的风格展现是刘涛的首选,搭配一件斗篷外套或是廓形针织衫,精致现代的自然气息油然而生。随手拎起一款ECCO Glady 格蕾蒂马鞍包,不管是上班通勤、闺蜜下午茶,还是家人出游,万众瞩目的优雅焦点都非你莫属。

ECCO FINDLAY芬莱系列

ECCO FINDLAY 芬莱系列

展现男性阳刚气质的时尚趋势映衬着都市美学的发展更迭。ECCO FINDLAY芬莱系列,将北欧简约设计和传统工匠手艺融入现代商务正装靴,让您轻松驾驭各种场合。经典楦型设计确保你双足的舒适,悉心挑选的优质牛皮覆盖全鞋面,搭配沉稳的色调,让你享受温暖的同时兼具男士硬朗魅力,并且让你彰显高雅品位。像郭涛一样,搭配一件英伦气息十足的风衣,都市型男形象浑然天成。ECCO为追求卓越都市生活的你打造高雅绅士造型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