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肚婆变画板:德国准爸爸为妻拍摄搞怪孕妇写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升级为人父母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那么,大家都是用什么方法来庆祝和纪念呢?一名德国的准爸爸就想出了这样一个特别的方式…… 看得出来吗?这个高尔夫球场其实是老婆的孕肚

导语:升级为人父母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那么,大家都是用什么方法来庆祝和纪念呢?一名德国的准爸爸就想出了这样一个特别的方式……

看得出来吗?这个高尔夫球场其实是老婆的孕肚

夏威夷小岛也是“孕肚”打造

24岁的Simon Schaffrath是一位德国摄影师,再过不久他就要升级当爸爸了!为了向世人宣布自己第一个宝宝的到来,这位准爸爸想出了一个大胆又搞怪的方法——用自己老婆的肚子来创作一系列风景照。

Simon Schaffrath动手将妻子Saskia的孕肚画成了沙漠、滑雪道及高尔夫球场,再加上一些小道具,装扮成童话般的场景,然后再给自己来一张自拍,PS到老婆的肚子上……创作出一系列温馨又充满新意的照片,来迎接他们即将到来的第一个宝宝。 

Saskia“贡献”出肚子供老公发挥

两人自拍超级有爱

Simon Schaffrath在老婆肚子上作画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不想拍那种老掉牙的男人抱着老婆大肚子的照片了?其实创意无处不在,想个好点子来为平淡的生活加点料吧!

这样的孕照你愿意来一套吗?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准爸爸 怀孕 写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