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明星学敷面膜 肌肤减龄10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面膜已经成了大家护肤时必选的“项目”,例如保湿、去角质、清洁等等功效都吸引着有不同肌肤问题的人。敷面膜到底多重要?敷面膜频率有多勤?小编为你一次解答。 一、面膜达人的敷脸

导语:面膜已经成了大家护肤时必选的“项目”,例如保湿去角质清洁等等功效都吸引着有不同肌肤问题的人。敷面膜到底多重要?敷面膜频率有多勤?小编为你一次解答。

一、面膜达人的敷脸频率

林志玲

林志玲一年用1000张面膜。

范冰冰

范冰冰一年用掉700多张面膜。

温碧霞

不老女神温碧霞也是面膜达人,早晚都要用1片。

二.关于面膜的6个重要性

 

面膜的重要性

1.保湿

主要是皮肤的保湿。由于脸上水油不平衡,皮肤出现紧绷现象,这个时候通过保湿面膜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湿润度,令肌肤与补水面膜有良性互动达到保湿的最佳效果。

2.去角质

随空气质量变差,人们生活压力增大,身体代谢速度缓慢,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皮肤进而粗糙、暗沉,影响肌肤质感,加快衰老。去角质面膜则可以深入肌肤细胞深层进行清洁,达到一般清洁单品无法达到的深层清洁功效。

3.亮白

日常防紫外线是使皮肤变白的的重要措施之一。黑色素的产生与变化由细胞代谢层层移动,最终形成了色斑和肤色不匀等皮肤问题。美白面膜中含有的美白成分能够抑制和调节黑色素的生成,减淡色斑。

4.抗皱

肌肤除了内在自身衰老以及因为细胞代谢变慢导致的抗老能力减弱之外,紫外线照射防晒不足以及空气环境污染也是肌肤衰老的因素。相比于平时使用的抗氧化套装,抗氧化面膜所含的精华成分浓度更高,更容易深入到肌肤深层给予深度的呵护。

5.润泽

日常的面膜除了保湿成分之外,还拥有类似燕窝、人参等等成分,这些成分构成的面膜主要功效不是单纯的保湿,更能给到肌肤平时无法获得的养分,受到深层的滋养。

6.缩毛孔

毛孔粗大的症状主要出现在鼻翼及两侧部位,如果定期使用去黑头面膜,在达到深层清洁效果的同时,也会缩小肌肤毛孔,让毛孔更加细小平缓。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护肤 面膜 去黑头面膜 深层清洁面膜 保湿面膜 美白祛斑面膜 补水面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