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20周年 花11万买张门票到底能看点啥?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维密秀将于美国时间11月10日在纽约举行,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11点在CBS播出。今年是维密诞生20周年,金小妹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将首次为维密走秀,其特制的

三位表演嘉宾

Ellie Goulding、Selena Gomez还有The Weeknd将做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原定表演嘉宾Rihanna为了专辑的收尾工作决定退出。去年在维密秀长腿的霉霉(Taylor Swift)也不会出现,因为与她的上海演唱会冲突了。

Rihanna2012年登维密表演

英国创作女歌手Ellie Goulding是霉霉Taylor Swift的死党之一,霉霉的单曲《Bad Blood》里面就有她。

Ellie Goulding

Selena Gomez

The Weeknd也将亮相今年的维密大秀

Fantasy Bra花落谁家?

“Fantasy Bra”诞生于1996年,随后每年维密都会推出,由维密年度最受欢迎的天使佩戴。

2015年、2014年Fantasy Bra的穿着者

今年将由Lily Aldridge佩戴天价胸衣,她也在自己的ins账号上公布了试装照,蜘蛛精造型的Fantasy Bra今年命名为“Fireworks Fantasy Bra”,价值200万美元!

Lily Aldridge试装照

Fireworks Fantasy Bra实物照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