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20周年 花11万买张门票到底能看点啥?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维密秀将于美国时间11月10日在纽约举行,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11点在CBS播出。今年是维密诞生20周年,金小妹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将首次为维密走秀,其特制的

Lily Aldridge是什么来头?

生日:1985年11月15日

出生地:加州洛杉矶

身高:175cm

三围:33-23-33 cm

头发颜色:棕色

眼睛颜色:棕色

2009年,Lily Aldridge 第一次在维密内衣秀担任模特。在2010年Lily Aldridge第二次亮相的的维密内衣秀上第一次带上“天使翅膀”,成为维密新晋天使模特

典型的美国金发妞,小时候一头乱发和干瘦的身材

一家子女人都是超模还有一个插画家爸爸和摄影师哥哥。妈妈劳拉·莱昂斯(Laura Lyons) 是常常登上时尚杂志Editorial的模特,爸爸阿兰·阿尔德里奇(Alan Aldridge) 是英国著名的插画家,从The Beatles乐队到Elton John,英国摇滚乐当年巨星都是阿兰·阿尔德里奇(Alan Aldridge) 的客户。

同父异母的哥哥Miles Aldridge是时尚摄影师,嫂子是名模Kristen Mcmenamy。

还有一个前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缪斯的姐姐,以及一个模特兼乐队歌手的妹妹。

Lily Aldridge和美女姐姐Saffron Aldridge,Saffron手中的婴儿是大家熟悉的It Girl超模Ruby Aldridge

Llly早在17岁便出现在时尚杂志《Vogue》西班牙版的封面上

2009年,Lily Aldridge第一次在维密内衣秀担任模特。第二年就带上了天使翅膀。之后便名声鹊起。各种杂志大片广告接到手软。

2011年5月13日,Lily Aldridge与未婚夫、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 主唱Caleb Followill在加利福尼亚州的San Ysidro Ranch举行婚礼。

2012年,她在Twitter上第一次公布了自己女儿Dixie Pearl 的照片。不甘于只做花瓶的Lily Aldridge为证明自己的才能,在今年春季时跨界做起了设计师,为Velvet by Graham & Spencer设计了一系列时装。

Lily与女儿

当然啦,一切的一切,都敌不过尽管生了女儿、30岁,却不走样的超模身材。Lily每周健身四次,每次持续一个小时。跟其他很多维秘超模一样,她也经常进行芭蕾舞基本动作的练习。此外,Lily还通过普拉提和瑜伽来保持苗条身材,通过拳击来提高心肺功能。

各种健身照。

Lily说女儿是最好的健身拍档

这是Lily平时的一餐:牛排、红薯和绿茶。平时不去健身的时候,会吃牛油果、三文鱼和椰子汁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