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20周年 花11万买张门票到底能看点啥?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维密秀将于美国时间11月10日在纽约举行,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11点在CBS播出。今年是维密诞生20周年,金小妹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将首次为维密走秀,其特制的

手稿提前曝光

另外,维密已经提前曝光了三张造型草图,其中,天使绘卷(Portrait of an Angel)、夺目烟火(Fireworks)和冰雪天使(Ice Angel)三套造型都是以往大秀的压轴作品。从这次的手稿上,可以看到孔雀羽翎、水晶流苏下摆和夸张珠宝等设计细节。

夺目烟火(Fireworks)手稿

天使绘卷(Portrait of an Angel)手稿

冰雪天使(Ice Angel)手稿

15位官方天使将参与表演

维密天使是指与维密签约的模特,其他的模特每年都必须经过面试才能登上维密T台,今年年初维密两大天使Karlie Kloss和Doutzen Kroes宣布与其解约,但转手维密就又签了10位天使新面孔。面前已经确认将会有15位官方天使参与走秀,其中包括:

1、5位老牌维密天使:

Candice Swanepoel, 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a, Behati Prinsloo, Lily Aldridge。

Adriana Lima

巴西超模Adriana Lima是维密“最长寿”的天使。她从2000年就开始为维密走秀,直到去年已经走了14场维密大秀。连她自己都开玩笑说“我可是维密T台上的老祖母级人物了!”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