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一只能瞬间圈粉无数的手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秋冬Loewe新推出的的一款手袋从众多包款里“杀出重围”,成了一匹闪亮的黑马,现在正飞速蹿红+吸粉,各路时尚人士都已经用起来了。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Barcelon

导语:2015秋冬Loewe新推出的的一款手袋从众多包款里“杀出重围”,成了一匹闪亮的黑马,现在正飞速蹿红+吸粉,各路时尚人士都已经用起来了。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Barcelona。

Loewe Barcelona,约14840元人民币

红色、绿色、粉蓝、焦糖色,浓郁高饱和的糖果色是吸睛利器,配上不同材质的皮革,再加上别致的三角扣设计令原本平平无奇的长方形shoulder bag一下子生动、出挑起来。赶快来感受一下Loewe Barcelona的三角魅力吧!

Loewe Barcelona系列

Loewe 2015秋冬秀场上Barcelona成了吸睛担当,亮眼的色彩+三角扣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看着舒服拿着时髦,经典利落的轮廓又十分百搭,这款包我给它10分。

Loewe 2015秋冬秀场

打开之后它的内部构造是这样的↓容量适中,挺括的包身内设计有两个夹层,中央的插袋可用来存放小件物品。

内部构造

先说说几个最受欢迎的颜色。

红色热情亮眼,与三角扣的设计完美契合,所以你可以穿着基本款出门,然后靠这一只红色Barcelona就足够让你的造型出挑,凹造型利器妥妥的。

红色款凹造型利器

另外酒红色也很美,低调又性感,尤其是现在的秋冬季节,最适合来只酒红色出来招摇了。

酒红色款

粉蓝色清新脱俗,美的不要不要的,但坏消息是它已经不卖了。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搭配 衣服 女人 性感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