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段跨国恋都让我痛苦


来源:凤凰时尚

两段跨国恋都让我痛苦(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您好! 我是个奔三的女人,如今正面对着人生的十字路口,一直以来,我对心理学很感兴趣,也自己尝试着去面对最真实的自己,我是一

两段跨国恋都让我痛苦(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您好!

我是个奔三的女人,如今正面对着人生的十字路口,一直以来,我对心理学很感兴趣,也自己尝试着去面对最真实的自己,我是一个心理敏感,内心脆弱可又多情感性的人,是一个内心自卑,却又很想改变成为自信,独立的女人,可是,我却无助,彷徨,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我现在的生活。

我出生在贵州一个偏远贫穷的山区,高中毕业后开始第一次出大山看外面的世界,兜兜转转,努力的生存着,其间因父亲在老家出车祸几乎送命,家里一贫如洗,我拼命的挣钱,家里后来慢慢好转,这其中过了10年的时间。这10年里的辛苦和面对社会的现实,让我自己也成长了很多,我本是一张一尘不染的白纸,出大山之前,我脑海的画面就是家乡的牛和土地和贫穷,我出来之后,不得不去面对现实的社会所有一切,所有我从来没有学过接触过的东西。只是,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内心脆弱自卑,很想有个人可以照顾我,跟我分担,我对幸福的向往一天比一天的强烈,我也经历了刻骨铭心的爱情,也摔得粉身碎骨。后来,我变成一个单亲母亲,未婚怀孕,宝宝的父亲是个外国人。

在宝宝7个月的时候,我认识了我现在的丈夫,澳大利亚人。我以为我找到了我的幸福,可是又极度不安,害怕失去,很想拼命的去证明自己,证明自己的价值,很想让对方认可自己,可是,我却处理得一塌糊涂。

我很想把这份感情拥有下去,带着我的儿子跟着他去异国他乡。可是,生活本就没有那么简单,我们会争吵,其中文化的差异,或者外国人对人对事的态度,我都不是完全的克服得了。我拼命的去学习他们的习俗,还有拼命的想去证明自己的独立,我好累啊,而他却不会理解这一切。我快崩溃了,为了赶上他的脚步,他的生意我去学着做,我把我全部的积蓄去开了一间工厂,叫父母弟弟来帮忙,而对于这个投资,完全是我不了解的东西,所以也注定了失败。

就在今年,弟弟刚查出来,得了腺癌晚期,这无异又是一个晴天霹雳,因为我是老大,从小到大,我一直是家里的顶梁柱,所以,这对我来说,真的是雪上加霜,妹妹昨天晚上又检查出来,医生说一辈子不会怀孕……

外国人,在他们的想法里,当然不会把照顾我的家人当成是责任,昨天晚上,我们又争论了,让我感觉不到他的心,我现在很迷茫,我该怎么走下去。

对不起,跟您啰嗦了这么多,很凌乱,希望您可以在百忙中抽空看到,非常的期待您的回信。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