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卖罕见私照登福布斯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11月6日,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出席自己的新书签售会。吉赛尔-邦辰为了纪念其模特生涯二十周年,德国Taschen出版社已经设计

导语: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11月6日,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出席自己的新书签售会。吉赛尔-邦辰为了纪念其模特生涯二十周年,德国Taschen出版社已经设计了限量版精美画册,书的内容关于吉赛尔-邦辰自己,亮点则是其做模特时的300张照片,其中包括一些裸体照片,不过书的价格也让人咂舌,该书计划每本售价700美元。

图为活动当天的吉娘娘

吉赛尔最近再次登顶福布斯最赚钱模特排行榜,这已经是她连续第九次登上榜首的位置。与创意总监Giovanni Bianco合作,吉赛尔亲自参与了画册的设计和策划。Giovanni Bianco是巴西籍意大利人,曾与麦当娜和范思哲共事。

在关于这本画册的声明中,Taschen出版社表示,画册中除了照片,还有吉赛尔的好友、家人,以及时尚引领者的看法,他们将揭示吉赛尔怎样以及为什么能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模特,而且每本都会有吉赛尔的亲笔签名。

图为吉赛尔邦臣模仿自己的宣传图像

图为活动现场的吉赛尔邦臣

她模仿自己画册中的图片

吉赛尔邦臣与她的画册

[责任编辑:张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