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成女人都是“大叔控” 这些“控叔”绝招你要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说70%的女人都爱大叔!标准大叔起码应该有两个标准:三十而立,也就是有了独立的人格,有比较自我的人格状态,有相对一致性的生活,不扭曲,不变态。四十不惑,对人生已经有了一定的看法,没有那么多躁动

问:

和大叔谈恋爱,会不会被他骗?他骗你就像哄小孩子一样简单,可是你还丝毫不察觉呢!

答:

和大叔相处的危险就是你和对方在情商上往往不对等,对方已经久经沙场,而你也许还懵懂之中。

这造成的一个恶果就是你可能不知道他的需要,而他很了解你的需要。这和下棋一样,如果你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你很难获得对方的尊重。

如果这个大叔只是恋爱技巧成熟,但内心很不成熟,那么受伤的可能就是你。

问:

搞不懂大叔的阴晴圆缺,又不好直接问,不知道该怎么办。

答:

让他们吹牛,谈自己的“晴”和“圆”。

吹牛之后他们有了安全感就会谈自己的“阴”和“缺”。

问:

我的男朋友比我大不少,他以前很包容我,但是后来是我包容他,他越来越让我失望,我本以为自己改变会感染他,但是没有,我该怎么办?

答:

你们是如何实现逆转的?

爱情的剧情总是一个合谋的结果,你们的爱情剧目就是男人要从男人变男孩,女人要从女孩变妈妈。

除非你不配合这个剧情,开始把你女孩的那部分恢复过来,否则你们可能就会一直在恶性循环中。

问:

和大叔谈恋爱怎么让自己不受伤呢?

答:

与其问怎么不受伤,不如学怎么自救。

不受伤有两个重点:a.预见性;b.自我痊愈力。

以上两点来自你的受伤的经验。

作者简介:卢悦,专业的情感服务平台“心之助”首席情感专家,凤凰情感专家团资深心理专家;著有《爱到绝处便逢生》《过日子就像玩闯关游戏》等作品。

本文选自作者公众号:luyuexinli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大叔控 绝招 萝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