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冬天的格纹大衣该选什么花纹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冬天来了,又到了可以穿大衣的季节,不管潮流如何更迭,一款格纹大衣始终是经典,相信你的衣橱里也有一件。今天给大家总结下今年最新的格纹大衣潮流趋势,看看潮人们都在穿什么样的格纹大衣,以及如何搭配出时

导语:冬天来了,又到了可以穿大衣的季节,不管潮流如何更迭,一款格纹大衣始终是经典,相信你的衣橱里也有一件。今天给大家总结下今年最新的格纹大衣潮流趋势,看看潮人们都在穿什么样的格纹大衣,以及如何搭配出时髦感。 

全智贤穿千鸟格格纹大衣出席活动

T台趋势

从各个品牌这季发布的格纹大衣来看,细格纹图案为主要趋势,看起来比粗犷的大格纹更为精致。

Chanel2015秋冬系列

Kristina Ti2015秋冬系列

Custo Barcelona2015秋冬系列

Novis2015秋冬系列

细小格纹今年最受宠

潮人们已经感受到细格纹大衣这股潮流,已经纷纷穿上了。

徐濠萦

徐濠萦穿MiuMiu格纹大衣,搭配连衣裙,玩撞色,一般人很难hold住,不过这身的搭配倒是可以模仿,只是颜色上可以选择更简单点的。

叶子

时尚达人叶子穿MiuMiu格纹大衣,搭配尖头中跟鞋和A字短裙,同样玩撞色,看起来很有70年代的feel。

Taylor Swift

小霉霉这身格纹短外套,颜色和图案都很复古,小个子也能穿这种短款的。

潮人街拍,格纹O型大衣,颜色很清爽

Olivia Palermo

名媛小姐这件大衣其实是条纹的,里面搭配红黑格纹连衣裙,条纹配格纹,也就她能hold住。

贝嫂

贝嫂这件苏格兰格纹印花大衣很有英国复古味道,干脆利落,搭配70年代复古喇叭裤,很时髦。

舒淇

舒淇穿Chloe2015秋冬格纹大衣,加长款大衣还是留给身高170+的妹子吧。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格纹大衣维多利亚的秘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