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了!美女&特工突袭帝都apm!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公元2015年11月8日,在没有收到任何预兆的情况下,一部神秘微电影即将彻底改写中国微电影的发展史。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划时代感官风暴,这是一次颠覆你对电影的传统认知的视觉体验。携带着这一绝密首映

导语:公元2015年11月8日,在没有收到任何预兆的情况下,一部神秘微电影即将彻底改写中国微电影的发展史。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划时代感官风暴,这是一次颠覆你对电影的传统认知的视觉体验。携带着这一绝密首映任务的潇洒特工们,“空袭“北京。

划时代感官风暴,帝都“疯”了!

北京apm今天沸腾了!西装革履的长腿特工和性感迷人的红衣女郎们携带着酷炫铝制手提箱“占领”了新东安广场一层并建立了“根据地”,众多无辜路人被“抓“去戴上了特制眼镜后出纷纷现了惊人“症状”——瞠目结舌,前俯后仰,更有甚者原地旋转不止。人们纷纷驻足好奇观望,这究竟是一部怎样的微电影,能如此迅速地“征服”帝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这实在是太真实了,简直像做梦一样!”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简直360°无死角!”

一幕幕宛如“洗脑”的观影感言,不禁让人对这部神奇的微电影浮想联翩。就连抢先体验过的国民老公宁泽涛也同样“中招”——“哇哦,真的非常有趣!要不要再看一遍?”

超越不可能,《追锋密令》强势登陆!

戴上VR眼睛的瞬间,身处的现实风景被彻底改写,前所未有的刺激挑战在脚下原地展开,三万英尺高空跳伞,古堡派对夺命追击,触手可及的谜团真相…身临其境,开启以“你”为主角的第一视角解码之旅,这,就是你从未见过的360°全景VR微电影,《追锋密令》!吉列全情呈现,高端VR技术与酷炫魅力“武器“的跨界合作!从此,你再也不用追随着别人的视角;今天,你的故事将由自己主宰!

《追锋密令》

踏破铁鞋?上天猫,抢先当“主角”!

如果你也想抢先体验这让人欲罢不能的360°VR之旅,就赶紧在双十一进入天猫吉列官方旗舰店,8000个宁泽涛同款VR眼镜等着你!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复制本段喵口令立即入手¥ 双十一致顺套装¥,优惠拥有完美剃须装备,体验前所未有的360°微电影!(长按复制整段内容,打开手机淘宝即可进入)

宁泽涛代言

关于中国首部360°VR微电影------吉列《追锋密令》

你从没见过的吉列360度全视角vr大片,堪称中国微电影史和广告史上的一次巨大突破。它首次将VR虚拟实境技术应用到影视拍摄中,无论是导演、演员、后期…每个方面都克服重重难关,才呈献出这样一部彻底颠覆你视觉体验的微电影作品

革命性VR(VR:Virtual Reality,又称虚拟现实)拍摄技术的崛起,将实现你的第一视角“主角”梦

划时代360°全视角VR微电影《追锋密令》的到来,将让你摆脱视角束缚,突破感官极限,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戴上VR眼镜,你所置身的现实风景将被瞬间改写,前所未有的刺激冒险将在你的脚下原地展开——身临其境,激斗搏杀,谁是潜藏的叛徒,谁又是在黑暗中等待你的那个“她”?

《追锋密令》是一部剧情类的虚拟现实动作短片,它突破了常规的拍摄技巧,让你在虚拟现实的环境中亲自体验周边发生的一切可能

剧中惊险场面层出不穷,在拍摄飞机跳伞的镜头时,为了还原最真实的空中搏斗,导演拆掉飞机门,在几千米的高空中,演员在机舱内被气流吹得连站立都很困难,依然要面不改色的拍摄…甚至在跳伞时还要完成一系列争抢剃须刀等高难度动作….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