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NCL向日葵限量版“MCO净化修护卸妆液”新登场


来源:凤凰时尚

卸除心里阴霾保护净澈童心“FANCL 向日葵公益影院”活动在京举行 金秋十月,著名护肤及营养补充品品牌FANCL携手“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在北京举办了一场

卸除心里阴霾保护净澈童心“FANCL 向日葵公益影院”活动在京举行

金秋十月,著名护肤及营养补充品品牌FANCL携手“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在北京举办了一场“FANCL向日葵公益影院”活动,现场邀请了近100名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孤儿和来自贫困家庭的残障小朋友一同观看了近期热映的荣获第17届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提名的卡通影片– 《头脑特工队》。FANCL希望借由此次公益活动令这些在生活中需要更多帮助和关爱的小朋友感受到快乐、爱与希望,并通过观看欢乐且富有启发性的影片卸除心里的阴霾,保护他们净澈的童心。

全新的“向日葵Sunflower”限量版“MCO净化修护卸妆液”

FANCL人气产品“MCO净化修护卸妆液”多年来与不同国际知名艺术家合作,推出限量版艺术设计作品,以答谢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2015年,FANCL特别邀请了洛杉矶时装及美容插画家Sunny Gu设计一系列以“花”为主题的限量版产品。继以“非洲菊Gerbera”为主题的“FANCL柔滑洁面粉”以及色彩鲜艳夺目、富有活力的“罂粟花Poppy”版卸妆液后,全新的“向日葵Sunflower”限量版“MCO净化修护卸妆液”也在大家的期待中新鲜登场,瓶身上金色灿烂的向日葵配合这个时节明媚的秋日阳光,予人乐观积极且充满生机的感觉,让肌肤及视觉同时体验FANCL的美学思维。“向日葵”又名“太阳花”,顾名思义就是向着阳光照耀的地方开放的花朵,它的花语是光明、热情、不畏艰难、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因此,在此次“向日葵公益影院”的活动现场,FANCL赠送给每一名小朋友一支金灿灿的向日葵,期待他们像阳光下耀眼夺目的向日葵一样,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能展现出最灿烂的笑容,坚强地茁壮成长!

MCO净化修护卸妆液

彻底卸妆保护你的肌肤

1、超微细“速净因子”卸妆够彻底

现在的彩妆粒子非常细小,表面卸净了,微细的粉粒可能仍残留在毛孔中,导致痘痘、毛孔粗大、肤色泛黄等肌肤问题。FANCL“MCO净化修护卸妆液”中的超微细“速净因子”能深入毛孔及肌肤纹理,再顽固的化妆品都能一卸即净,不留残渍。更能去黄补湿,保持肌肤洁净清透。

2、不用防腐剂拒绝矿物油

有些卸妆产品卸妆力虽强,但如果含有不纯的矿物油成分,容易堵塞毛孔和残留在肌肤上。妆卸净了,但卸妆产品本身残留下来,一样会造成暗沉、痘痘等问题。 “MCO净化修护卸妆液”不用防腐剂及矿物油,不容易残留在肌肤上;成分具有高度亲水性,会主动遇水融合,轻松随水而净。

3、以油溶油顺滑无拉扯

卸妆时过度揉搓肌肤,会带给肌肤压力,引发细纹、松弛,甚至睫毛脱落等问题。 “MCO净化修护卸妆液”质感顺滑易推,“以油溶油”,无须用力摩擦也能轻易把顽固彩妆浮起,随水一冲即净。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