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大特殊时刻轻松俘获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人的心情和现实境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常言道,什么情况下说什么话,什么情况下做什么事、选择什么的样的人。那么,女人在什么情况下,最容易被身边虎视眈眈的男人,一举俘虏呢? 5大特殊时刻轻松俘获女

导语:人的心情和现实境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常言道,什么情况下说什么话,什么情况下做什么事、选择什么的样的人。那么,女人在什么情况下,最容易被身边虎视眈眈的男人,一举俘虏呢?

5大特殊时刻轻松俘获女人+

一是空虚寂寞时。

欲望强盛、青春热烈的女人,最害怕的应该是寂寞。寂寞和空虚,令她们孤夜难熬,孤枕难眠,度日如年。面对空虚的夜,空虚的心,有的女人迫切地需要一个人、一种情、一场美景、一次激情来填补自己生理与心理上的寂寞。这类女人通常喜欢泡吧、逛商场、转夜店。哪里热闹去哪里,哪里人多去那里,即使和男人有了肌肤之情,也都熟知游戏规则,谁也不会犯规。夜晚过后,欢愉之终,两个人可以重新回到自己的世界,再无交点。

二是人生低谷时。

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几乎无一不是软弱的。即使表面强悍的女人,最终也会有脆弱的一面。尤其是女人面对事业上的困境、感情上挫折,这种脆弱让她们更加需要坚强的男人。曾经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无论男女,在TA生病的时候照顾TA。然后,趁机向TA表白,成功率高达99.99%。这也不无道理,面对人生低谷期,身边忽然出现一个温柔体贴又细心的男人,几乎每个女人都会禁不住主动投怀送抱吧。

三是受人恩惠时。

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女人的感恩心普遍高于男性。当一个女人受到男人的恩惠时,总会下意识地想到感情、身体方面的事情。尤其是当一个男人在工作、生活上,对一个女人有大的帮助时,会一下子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假如一个男人在女人最痛苦、最难过、最吃力的时候,无私地帮她度过了难关,而这个女人恰好无以为报的时候,那么最好的报酬无疑就是女人最宝贵的东西。这类女人是比较重感情的,在没办法回报大恩的时候,只能选择这种方式。她未必是无可奈何的,反而更多地是感激,甚至是崇拜。所以,这是她心甘情愿的。

四是谋求利益时。

当一代又一代人成为金钱的俘虏,当社会风气每况愈下的时候,金钱和利益成为某些人立足社会的基点和人生追求的最终目标。而许多年轻女孩子的择偶标准之一,就是年薪必须要达到一个数字,必须有房有车,必须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必须有较好的家庭环境。感情已经被金钱赤裸裸地绑架。还有一类女人,她们不渴望结婚,不奢求名分。她们用自己的青春和身体来吸引那些有地位、有金钱的成功人士,换取自身利益。

五是情难自控时。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情到至深,身不由己,心不由己。当一个女人不求回报,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地上了一个男人的床,成为一个男人的俘虏,那就只有一个原因——感情。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俘获 女人 恩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