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郑爽都爱的羊羔绒翻毛外套 减龄又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冬天穿大衣嫌冷,穿羽绒服又会臃肿得像个土包子,那就不妨来件又暖又时髦的羊羔绒翻毛外套,杨幂、郑爽、钟小姐这些时髦达人都在穿。 郑爽穿ACNE Studios羊羔绒翻毛夹克外套,外网价格:约2.

导语:冬天穿大衣嫌冷,穿羽绒服又会臃肿得像个土包子,那就不妨来件又暖又时髦的羊羔绒翻毛外套,杨幂、郑爽、钟小姐这些时髦达人都在穿。

郑爽穿ACNE Studios羊羔绒翻毛夹克外套,外网价格:约2.1万元人民币

《花儿与少年》里,郑爽出场时穿的那件ACNE翻毛皮革外套还记得不?这件外套不但有羊毛衬里可以御寒,款型也很时髦年轻,年轻会搭配的爽妹子随便往身上乱穿一气也能很时髦。

杨幂穿羊羔绒翻毛外套

杨幂去年也已经穿上了米色款的羊羔绒翻毛外套,搭配Amercian Apparel的毛衣,很年轻,生了孩子还能被叫“少女幂”就是这么穿出来的。

维密超模Elsa Hosk穿羊羔绒翻毛外套

Elsa跟杨幂穿同款羊羔绒外套,搭配Nike运动鞋和黑色leggings,看起来很英气。

Chiara Ferragni穿羊羔绒翻毛外套

意大利时尚博主穿的也是杨幂同款不同色ACNE羊羔绒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随意时髦。

周迅穿羊羔绒翻毛外套

周迅这种小个子女生穿这种外套搭配九分裤和运动鞋,搭配小礼帽,是不是很小巧精致?

Karlie Kloss穿羊羔绒翻毛外套

发现没有,短款的羊羔绒翻毛外套其实非常好搭配,只需要搭配一件牛仔裤和中跟的踝靴,就能看起来非常时髦。

Cara Delevigne穿羊羔绒翻毛外套

Jennifer Lawrence

羊羔绒翻毛外套街拍

推荐单品:

现在开始,你也可以拥有杨幂、郑爽同款外套,我们为你推荐了2万多一件的ACNE羊羔绒外套,也有399元一件的ZARA同款,任你挑选。

Acne Studios绒面翻毛外套,外网价格:约2.1万元人民币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羊羔绒翻毛皮夹克,外网价格:约2,3450元人民币

ZARA仿羊羔绒翻毛外套,价格:399元人民币

See by Chloe羊羔绒翻毛外套,外网价格:约2118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