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个女人的折磨令我崩溃


来源:凤凰时尚

各怀心思的爱情难以为继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比你年长一些,今年45岁,不知道作为一个已婚的男人我的处境你是不是能够理解?我24岁结婚,那个时候除了家里给的一场被褥,我们几乎一无所有,但我

各怀心思的爱情难以为继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比你年长一些,今年45岁,不知道作为一个已婚的男人我的处境你是不是能够理解?我24岁结婚,那个时候除了家里给的一场被褥,我们几乎一无所有,但我们仍然可以在单位车间后面那个五平米的宿舍里过着快乐的二人世界。我们一起下班后去摆地摊,一起去外地进货,一起躲工商躲城管,五年后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家,七年后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

对这样的生活本来我们应该很知足的,没有啥想头,一心一意地把孩子培养好。但是,有一天当我回到家里,却看到了令我痛苦一生的那一幕。本来那天我是要去深圳的,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从家里出来我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后来我就回来了。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和一个男人在我的房间里和我的床上,赤条条地搂在一起。她跪在地上不停地求我,说以后再也不会了,说现在孩子还小,让我原谅她。

其实我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我之所以原谅她并不是因为我真的可以把那件事情放下来,我只是不想让别人看我的笑话,所以那件事我还是忍了下来。

从那以后,我和她之间就有了裂痕,每天和她在一起,我一点感觉也没有,想到的只是她的背叛、风骚和肮脏。直到某天在展销会上,我认识了雯雯,她是一位大学毕业不久的学生,在我隔壁的展区站着柜台,说话交谈浑身透着一股灵气。

后来我们成了朋友,她也来我这里做了客服。其实我不是那种可以放得开的男人,在她和男友分手后两三个月内,我仍然和她保持着普通朋友关系,我的年龄比她大很多,可能最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把她当作一个需要帮助的小妹妹看待。可能所有的男人和女人发展到一定程度上都逃不脱那种关系吧,在她的主动要求下,我们最终在一起了。

她说她知道我有家室,她并不需要我什么,也不会打扰我的正常生活,只希望可以在我需要的时候能够温暖我。

就这样一直到去年8月份,我和雯雯的事还是让我老婆知道了。她没有过激的反应,她说她已经没有资格去要求我做什么了,只是让我记的家里还有孩子,再怎么玩都不要在别人身上花太多的钱。所以,从此我和雯雯的关系在公司就成了公开的秘密,平时一起出入也不会有避讳。

我为了弥补她,对她特别好,除了工资之外,每月都会给她几千块钱零用,还在最好的地段给她买了一套房子。但人终究是会变的,也有可能是我把她宠坏了,她的要求越来越高,甚至在孩子过生日的时候,也不让我回家。还经常在办公室说一些侮辱我老婆的话,这些我偶尔会听到的一些。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告诉她我老婆出轨的事情,按理她应该比我还要感觉对她有愧疚的。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情人 妻子 折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