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郑爽都爱的羊羔绒翻毛外套 减龄又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冬天穿大衣嫌冷,穿羽绒服又会臃肿得像个土包子,那就不妨来件又暖又时髦的羊羔绒翻毛外套,杨幂、郑爽、钟小姐这些时髦达人都在穿。 郑爽穿ACNE Studios羊羔绒翻毛夹克外套,外网价格:约2.

长款羊羔绒更温暖

如果喜欢更长一点的,别担心,今年很多品牌也出了羊羔绒翻毛长款外套。长款的可以有更多种搭配方法,配长裙和彩色毛衣,营造出波西米亚式的流浪风。

翻毛大衣街拍

推荐单品:

Burberry羊羔皮翻毛外套,外网价格:约2,0961元人民币

Fendi羊羔绒翻毛外套,外网价格:约8.5万元人民币

Lauren Ralph Lauren羊羔绒翻毛外套,外网价格:约1,8563元人民币

毛绒绒的羊羔绒大衣

这种款式直接用羊羔绒代替衣服外层皮革,看起来毛绒绒很可爱。钟小姐、Gigi Hadid和安妮-海瑟薇都穿了这种款式出街了。

Alexa Chung

钟小姐这款来自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小圆领搭配皮质口袋,设计简洁,看起来毫不臃肿,搭配Twisted bag,好时髦。

Gigi Hadid

Gigi的这款没有任何装饰,毛绒绒的感觉很适合微胖身材的她哦,简单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就很好看。

安妮-海瑟薇

海瑟薇穿这身遛狗有没有很贵妇?只是这种长毛款的,一般人可是不容易hold住,请谨慎选择啦。

推荐单品:

Carven羊羔绒外套,外网价格:约1,132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岳芳华]

标签:杨幂 郑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