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套长靴搭配让你在冬日大胆时髦的露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别以为冬日就不能晒长腿了,法宝就是过膝长靴,一双时髦的长靴除了保暖之外,能让你在寒冷的冬日大胆的露出大腿,3位当红欧美时尚偶像今天就为你示范3套长靴搭配。 搭配一:绒面过膝长靴 Gigi Ha

导语:别以为冬日就不能晒长腿了,法宝就是过膝长靴,一双时髦的长靴除了保暖之外,能让你在寒冷的冬日大胆的露出大腿,3位当红欧美时尚偶像今天就为你示范3套长靴搭配。

搭配一:绒面过膝长靴

Gigi Hadid

相似单品搭配推荐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为:

DONNA KARAN NEW YORK 羊毛羊绒混纺外套,约20956元。

millie's 灰撞粉红弹力布羊绒拼料Sporty长靴,约2899元。

CHLOE 圆框金属太阳镜,约2194元。

MAISON MARGIELA 羊毛针织连衣裙,约6232元。

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 仿鳄鱼纹皮革水桶包,约3784元。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长靴 过膝长靴 搭配 冬日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