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馥绿德雅助你应对秋季掉发问题


来源:凤凰时尚

换季掉发读陶渊明诗句: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而望着脚下,让我们知晓秋冬季到来的,却是满地青丝。这个季节,俨然成为了拥有掉发问题人们的最怕时节。秋冬季为何与脱发关系甚密,如何应对与调理?想要获得答案,

换季掉发

读陶渊明诗句: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

而望着脚下,让我们知晓秋冬季到来的,却是满地青丝。

这个季节,俨然成为了拥有掉发问题人们的最怕时节。

秋冬季为何与脱发关系甚密,如何应对与调理?想要获得答案,还需从源头谈起。

秋冬,谈发色变

头发有自己的生长周期,如果每天掉落的头发,连续三个月超过百根以上,就不可小觑了。不过过度担心也不必,区别与严重脱发疾病,季节性脱发只属于暂时性的掉发问题,但若不加以重视,也有可能引发更严重的问题。

换季时,大家自然而然会想到更换相应的护肤品,引为肌肤很容易出现干燥敏感的状况,其实对于头发护理的道理也是相同的。进入秋冬季,气温骤降,头发生长开始变缓,而干燥的天气容易产生静电从而刺激头皮,加速秀发水分的挥发,损伤毛鳞片与发质结构,表现在外就是头发毛躁、晦暗、分叉最终引发掉发现象。加之平时过度的牵拉、不当的养护,掉发数量成倍增长。

应对有方

外护内养,才是解决季节性掉发问题的关键。应付掉发问题,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运用护发产品,为秀发注入滋养效果,但有所不知,使用防脱产品不当,很有可能对头皮秀发造成更大的损伤,甚至令脱发问题加剧,因而选择专业有针对性的防脱产品至关重要。

针对季节性暂时脱发的问题,法国护发专家馥绿德雅推出了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其含有精粹鼠尾草、柠檬、巴西人参等植物精油的浓缩混合物,促使血管扩张,加强头皮微循环,优化头皮营养。它内含带来头皮健康以及毛发生长的必需物质:蛋氨酸、维生素B3和B8。植物肽、锌、铜强化营养,减缓掉发速度,坚固发根,促进发丝生长,改善发质。

巴西人参精华原产于亚马逊河流域,是知名的传统草本植物。血管内皮生长因子的分泌率迅速得到提高,促进毛囊血管的发育。鼠尾草拥有的清洁修复功能,调理减压。加之抑制细菌具有消炎作用的柠檬精油,以其清新气息带来提神醒脑的功效。使用中按摩头皮,给人以放松、通透之感。一般三个月为一个疗程,你会发现掉发问题真的有明显的改善。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这款精华液必须在女性哺乳期结束后才可使用。

馥绿德雅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

当然,秀发的深层清洁也是固发的一大要素,搭配精华液使用“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以提高皮肤微循环,其内含的生物精油释放秀发能量与活力,通过按摩慢慢渗透,亦是防脱的理想补充滋养精华。

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

掉发关乎,你的生活态度

季节对于秀发的影响固然大,但在烦躁的换季情绪中学会沉淀内心,也会对秀发健康产生微妙影响。注意饮食营养,常吃富含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丰富的食品。吸烟会使头皮毛细管收缩影响头发的生长,酒则会令头皮徒增湿气,导致脱发。睡眠,看似简单,而充足却难以保证,每天不少于6个小时,才能令秀发拥有正常新陈代谢。尽量减少染、烫发和过多吹风造型,最大限度的避免对秀发的损害。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缓解掉发现象,迎接崭新的自己。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