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3岁广西妹子透视装大片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33岁的王鸥登上男性时尚杂志《男人装》,身穿透视装的她大秀性感,好身材令人垂涎。 图为王鸥拍摄的大片 随着《伪装者》与《琅琊榜》的热播,在两个剧中都演反派的广西妹子王鸥俘获了大量粉丝,同时她也

近日,33岁的王鸥登上男性时尚杂志《男人装》,身穿透视装的她大秀性感,好身材令人垂涎。

图为王鸥拍摄的大片

随着《伪装者》与《琅琊榜》的热播,在两个剧中都演反派的广西妹子王鸥俘获了大量粉丝,同时她也是跟每一个男神都有交叉的人,惹得一众粉丝大呼羡慕,细看她的个人主页你就会发现,她绝对是一个时尚Icon,穿衣风格也绝对值得学习。

作为模特出身的她完全没有浪费自己的身材优势,每件衣服都相当得体又时尚。2003年她参加CCTV模特大赛获得“最上镜奖”。

图为王鸥

33岁的她模特出身

[责任编辑:张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