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地亚推出全新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钻石作品


来源:凤凰时尚

玛丽莲梦露曾在影片中唱道:“手上的一吻多么令人陶醉,可钻石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醉眼迷离的歌声,诉说着钻石与女性的情愫,一个璀璨夺目,一个自由大胆。一百六十多年来,卡地亚始终于

玛丽莲梦露曾在影片中唱道:“手上的一吻多么令人陶醉,可钻石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醉眼迷离的歌声,诉说着钻石与女性的情愫,一个璀璨夺目,一个自由大胆。一百六十多年来,卡地亚始终于艺术灵感与精湛技艺中锻造万千风姿,赋予钻石灵动的生命力,为女性奉献最真实的美丽。2015年10月,卡地亚推出全新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钻石作品,采用精细的镂空透雕工艺,于几何图案的构造、黑白色彩的运用、钻石镶嵌的组合间凸显卡地亚对于曲直与光影的美感诠释。

英国名模兼歌手Karen Elson佩戴卡地亚钻石系列作品

英国名模Karen Elson倾情演绎卡地亚钻石作品

英国名模Karen Elson倾情演绎卡地亚钻石作品

英国名模Karen Elson倾情演绎卡地亚钻石作品

由英国名模兼歌手Karen Elson倾情出演的卡地亚全新钻石系列微电影亦即将于11月16日全球上映,该影片将以艺术手法展现女性佩戴钻石的动人神态,尽显“珠宝商的皇帝”的无尽魅力,敬请期待……

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戒指

白18K金,钻石,黑漆,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白18K金,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耳环

白18K金,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责任编辑:郝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