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国民闺蜜 女版GD高俊熙妆容大揭秘


来源:onlylady

导语:韩剧《她很漂亮》在11号正式完结。从第一集的高俊熙出场开始,就迷倒了万千观众。帅气的短发,又大又圆的眼睛,宠溺地叫好闺蜜“老婆”的形象也是不能再赞,韩剧里的良心女二。从开

Step.3 用咖啡色眼影在睫毛根部画出眼线,并且在眼尾处加重,制造类似三角形的视觉感。

Step.4 接着用咖啡色眼线笔加深眼线的轮廓,并且画上下眼线。下眼线的部分要注意,眼尾的地方要做延长,但不用将上下眼线连在一起。

完美眼妆呈现

Step.5 最后用咖啡色眼影盖在眼线上面,让眼线看起来不会那么锐利。然后刷上睫毛膏就完成高俊熙眼妆啦!对比下来是不是真的很像呢?简单的步骤,你我都可以拥有女神的眼妆啦!

除了眼妆,最显眼的莫过于高俊熙的唇彩了~抿个嘴唇也能那样美!

唇妆也很美

剧中高俊熙的唇妆主要有有裸橘色、亮橘色、珊瑚粉红色、萤光粉红色、莓红色等。其中珊瑚色(Coral color)很适合东方人的肤色,所以,比起较抢眼的桃红色,反而更百搭。

’淡淡的唇色超显白皙

看完高俊熙仿妆教学,大家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虽然韩剧《她很漂亮》已经完结,但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高俊熙未来的表现,小编已经迫不及待猜想高俊熙下次会用什么时尚新面貌跟大家见面了!

高俊熙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高俊熙 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