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戴珠宝的女人 用咖啡拗造型都更显高格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所谓高bigger,绝不是让人嗤之以鼻的红果果的炫耀,而是一种低调的过目难忘,是一种还没搞清缘由,但就是觉得更显高级的莫名其妙。所以,当你还在用“拿咖啡”拗造型的时候,别

导语:所谓高bigger,绝不是让人嗤之以鼻的红果果的炫耀,而是一种低调的过目难忘,是一种还没搞清缘由,但就是觉得更显高级的莫名其妙。所以,当你还在用“拿咖啡”拗造型的时候,别人已经抢先一步赢在了起跑线上,因为她们,多了珠宝。(作者:Ariel)

说到高bigger,所有人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在的形象大概就是咖啡馆了,似乎在那里出现的每一个形容词,都让人觉得“生活真好”。

当然了,在咖啡馆拗造型也是有节奏的。

不论是一件珠宝的清新风

还是两件珠宝的高贵感

亦或者三件珠宝的看似随意实则超用心

总之,咖啡馆集光线、氛围于一体,实在是打造高bigger的好地方。同样是在喝咖啡,出门前用心打扮一下自己,戴件称心的珠宝物件,哪怕只是小小的一件,都能让心情与众不同。

天气一冷,街上到处都是“行走的咖啡少女”,甚至逛个街,不拿杯咖啡大步走都觉得跟不上众人的节奏。

先让大家看手拿咖啡的街头style

且不说装扮,光是这潇洒感就绝对值得让人点个赞,细节之处,手腕上的腕表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岳芳华]

标签:珠宝 手镯 戒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