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也穿不好的林嘉欣获影后 金马奖明星着装大盘点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11月21日,第52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舒淇、桂纶镁、邓超、张震等亮相红毯,林志玲、黄子佼最萌身高差搭档主持,冯小刚凭借《老炮儿》获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则不出意外地属于侯孝贤

2015年11月21日,第52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舒淇、桂纶镁、邓超、张震等亮相红毯,林志玲、黄子佼最萌身高差搭档主持,冯小刚凭借《老炮儿》获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则不出意外地属于侯孝贤,最佳女演员奖由林嘉欣摘得。

林嘉欣穿apujan(詹朴)2016春夏系列礼服

林嘉欣这次爆冷凭借电影《百日告别》获得最佳女主角大奖,红毯时穿的apujan(詹朴)黑色礼服腰身有点肥,虽然她每次红毯造型都很难读懂,但是,人家演技摆在那,还是力压一众穿得美美的女明星,摘得大奖。

林嘉欣穿Saint Laurent黑色晚礼服领奖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次红毯明星的着装盘点吧,总之,大家好像都穿得比林嘉欣美呢!

林志玲与黄子佼最萌身高搭档主持

林志玲与黄子佼担任主持

志玲姐姐与黄子佼最萌身高差搭档主持当晚颁奖礼,一身黑色抹胸礼服装饰白色涂鸦,气场好足,与白色西装的黄子佼站在一起萌萌哒。

林志玲身穿Zuhair Murad 2015秋季高级定制系列

接着林志玲又换了一套冰激凌色流苏礼服,注意到黄子佼是站在台阶上的嘛?

林志玲穿Rami Kadi礼服

林志玲穿Tony Ward亮片礼服“调戏”妻夫木聪,大秀日语

舒淇、桂纶镁陪跑也穿得这么美!

舒淇穿Atelier Versace2015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礼服

平时都走仙女风的舒淇这次大胆尝试性感张扬的Versace,变身气场强大的女战士风。这次她没能凭借《刺客聂隐娘》摘得最佳女主,很多人都觉得很可惜,但是这部电影在当晚获得最佳剧情片,也让侯孝贤获得最佳导演奖,也算是圆满啦。

桂纶镁穿Christian Dior2014秋季高级定制系列礼服

桂纶镁低调地穿了件Dior去年的高定,白色大裙摆装饰花朵,好恬静。

马思纯穿CHANEL2016早春度假系列

林心如穿Valentino2015秋冬系列

林心如和苏有朋在《还珠格格》主题曲的背景音乐下携手颁发最佳音效和最佳摄影奖,两人同框的画面真是让人怀念啊。

苏有朋与林心如

赵涛穿Tadashi Shoji蓝色礼服裙

赵涛主演的《山河故人》也让其丈夫贾樟柯获得当晚最佳原著剧本奖。

梁静穿Lanvin2015秋冬系列

梁静参与主演的《老炮儿》当晚也是热门电影,冯小刚凭这部电影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责任编辑:岳芳华]

标签:金马奖 林嘉欣 影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