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这10款个性戒指让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谁说婚戒一定要优雅豪气的大钻石,具有设计感的戒指也是个性十足的表现,绝对让人记忆犹新。今天就为个性的新娘们介绍10款个性的婚戒,让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SELIM MOUZANNAR 坦桑石钻戒

导语:谁说婚戒一定要优雅豪气的大钻石,具有设计感的戒指也是个性十足的表现,绝对让人记忆犹新。今天就为个性的新娘们介绍10款个性的婚戒,让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SELIM MOUZANNAR  坦桑石钻戒,约17569元。

VALE JEWELRY 红绿宝石戒指,约7347元。

IRENE NEUWIRTH  猫眼石和钻石指环,约38206元。

CATBIRD MATHILDE 天鹅钻戒,约20444元。

TIFFANY & CO. Soleste钻戒,约36417元。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戒指 婚戒 钻石戒指 婚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